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103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京2个字回应“黑白照”事件,低调不失大度,网友:情商真高

(2018-08-14 10:12:48)
标签:

吴京

谢楠

自媒体

战狼

分类: 娱乐

吴京2个字回应"黑白照"事件,低调不失大度,网友:情商真高

提起吴京大家肯定都不陌生,《战狼》两部曲使得他声名大噪,在观众眼中他是一个模范丈夫、一位健壮的军人,一位称职的演员。他曾经在拍摄电影时身受重伤,但还是不耽误拍戏进度带伤上阵,也正因为他的敬业使他广受观众们喜爱。众所周知,吴京是一位动作演员,自小习武的他身体自然是不差,但近日却出现了一则令人匪夷所思的新闻。

有媒体在平台上发出吴京的黑白照片,并以暗示性语言诱导观众们以达到增加点击量的目的。这篇文章起源于吴京妻子谢楠发表的微博长文,谢楠因外婆去世撰写长文缅怀亲人,但不良媒体却以吴京的黑白照做文章封面,还配上比较隐晦的标题,暗示是吴京去世。

吴京今年不过四十出头,在电影中我们也可以看到他的身手依旧矫健,所以身体上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但不良媒体恶意引导、歪曲事实,只是为了增加点击量,实在是自媒体人的耻辱啊!加之平台审核有漏洞,审核人员没有查证新闻的真实性就通过审核,这种做法不仅给吴京造成了损害,也是在谢楠的伤口上撒盐啊!网友们也纷纷对此吐槽,并建议吴京追究责任,毕竟一个好端端的人就这样被人给"写死"了,放在我们大家谁身上都不会轻易罢休吧。

但不得不说吴京非常大度,情商也非常高。这部报道出来之后,吴京并没有大发雷霆、追究对方责任,而是在微博上发表了两个字"健在",还配了一张笑容灿烂的照片。

对于吴京的做法,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愧是京哥!"不得不说吴京的这番举动确实圈粉,在自己的名声受到损害之后,不仅没有大发雷霆要求平台道歉,还用幽默的语言击倒流言,果然是情商高的人!

在此小编还想奉劝各位新媒体同行们一句,不要为了博人眼球去放弃自己的底线,作为宣传人员,最重要的还是要看重新闻的真实性,为广大群众们提供切实有用的信息,而不是像这样用荒谬的新闻去赚取流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