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832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鹿晗关晓彤新剧《甜蜜暴击》接档迪丽热巴、邓伦,收视率0.948!

(2018-07-25 08:57:50)
标签:

关晓彤

迪丽热巴

鹿晗

甜蜜暴击

一千零一夜

分类: 娱乐

昨日,湖南卫视由迪丽热巴、邓伦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圆满收官。从6月25日播出到7月23日结束,《一千零一夜》的表现观众有目共睹。它以CSM52城平均收视率1.018(在2018年已经播出电视剧收视率中排名第九)的成绩,向湖南卫视及主创团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而由鹿晗、关晓彤这一对明星情侣主演的青春励志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则正式接档播出了。这部有着顶级流量鹿晗的参与,且被称为鹿晗与关晓彤的定情之作的剧集,在还未正式播出的时候便备受期待。那么昨天第一天播出,反响如何?收视率如何?

热度自然是没话说的,这不,昨天才刚播出,鹿晗和关晓彤便登上了实时热搜榜单的第一位,这话题度不用愁了!热度有了,那么收视率究竟如何呢?这个才是大家所期待的。

昨天小姐妹没看电视,所以追了一下酷云的野榜。从走向上来推敲,《甜蜜暴击》的势头还是挺猛的,同时段的实时直播关注度基本占据了第一位,最高的直播关注度更是达到了1.76%,市占率更是高达11.08%。

CSM的huan网实时数据也挺亮眼,52城和全国实时收视率也是占据着卫视频道的第一位。

这么漂亮的实时收视率,小姐妹觉得就算系数再低,今天出来的平均收视率也不会太差。果不其然,今天发布的52城平均收视率已经0.948了,而第二集收视率更是已经破1了!(收视率有全国网、52城、35城、14省等统计方法,湖南卫视比较喜欢用全国网,但是其他卫视都是以52城为标准,所以要把所以卫视收视率进行对比,52城收视率较为常用)

观察一下《甜蜜暴击》的分集收视率,你会发现第二集的涨势还是很明显的,说明留住了观众。《甜蜜暴击》首播表现还算不错,就看后期能不能稳住了。首播看号召力,鹿晗的号召力已经得到了证明,无论《择天记》还是《甜蜜暴击》的表现都十分亮眼。后期主要就看剧情了,剧情能稳住,便能抓住观众;剧情不好,高开低走也是有可能的...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