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832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家那小子》成为综艺黑马,首播双网第一,原因是什么?

(2018-07-09 11:24:06)
标签:

综艺

陈学冬

钱枫

朱雨辰

一郭综艺烩

分类: 一郭综艺烩

最近可以说是一大批综艺节目新开张的日子,大家也是期待看见一些新形式的节目出现。所以,湖南卫视也是一马当先,在自己的平台上播出了首档亲情观察节目《我家那小子》。这部综艺的开播就取得了耀眼的成绩,网友们也是好评不断,那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我们可以从节目的形式来看。这档节目就是将一些娱乐圈中的单身男明星自己的日常生活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并且有自己的母亲或者关系好的亲戚在演播厅一直注视着自家的熊孩子的动态。这样的形式就比较新颖,就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可能会与父母的观点有冲突的体现。所以,贴近民生的节目一般还是会引发共鸣的。

其次,就是综艺节目还是需要一些知名度高的明星的参与才会获得大家的广泛关注。那这档节目也算是结合了娱乐圈中的不同类型的明星一同出演。有流量小生陈学冬,还有小鲜肉武艺。那有了颜值担当,就缺少一些比较踏实的形象的明星出场。那么演技派的朱雨辰,主持界的钱枫均是参与该档节目。所以说这档节目是汇集了各类的明星啊,能够火也不奇怪。

最重要的就是整个节目给人的感觉不做作。其中的明星们还是较为真实地展现了自己的生活中实际面貌。比如在大家面前一直都是可爱型的大男孩武艺居然是一个生活白痴,典型的宅男的生活,不会煮饭就点外卖。而且还是与自己的床合为一体,吃饭也是抛弃了自己的桌子。网友们看见也是直呼和自己的生活完全就是相似的啊。

所以,这档节目为什么能够一播出就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是应该的。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去看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