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6,810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晓彤为鹿晗庆生方式太甜了,12点送祝福算什么,俩细节才是亮点

(2018-04-20 09:37:46)
标签:

奔跑吧兄弟

王祖蓝

鹿晗

关晓彤

邓超

分类: 娱乐

4月20日是跑男团组宠鹿晗28岁的生日,还未到而立之年,却早已有了独挡一面的担当,从回国发展开始,鹿晗一步一步的完成着自己的梦想,也不断扩大着自己的事业版图,并信守对粉丝的承诺,有了女朋友也不藏着掖着,大大方方的公开,从以他为代表的年轻偶像身上,看到了很多以往见不到的朝气和正能量,这也是邓超、陈赫、李晨、王祖蓝、郑恺等老大哥对鹿晗如此偏爱的原因吧,因为他让不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明星看到了堂堂正正做艺人也能获得成功的希望。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4156296387021e20c481

而在鹿晗生日这一天,当然也少不了大家的祝福,跑男团老大邓超还没到20号,已经开始筹划送鹿晗什么好了,其实只要心意到了,相信鹿晗都会喜欢的,因为他从来也不是个矫情的人!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4156306389230483ef2c

王祖蓝12点刚过也向鹿晗送来了生日祝福,王祖蓝说“颜值担当,祝你生日快乐”祖蓝的夸奖永远那么贴心到位!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4156315413a58ab84771

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当然少不了女友爱心满满的祝福啦,果不其然,12点整的时候,小编估计比祖蓝早了将近10秒的时间吧,关晓彤就发微博为男友庆生,祝福语和当初公开恋情时的配文风格好像,她说“哎呀嘛,生日啦,快乐快乐”!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415632711040574ea241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4156338626502fff5f38

这祝福还不是最甜的,最甜的是关晓彤发的照片,她晒出了一张男友鹿晗卖萌的照片,只见照片中的鹿晗穿着红色条纹的T恤,非常清爽,再加上他把手握成拳头放在了脸颊旁,萌度破表。而鹿晗手上戴的手链和头发上的发夹都是亮点,一个是女友亲手编织的手链,小熊发夹看上去也像是关晓彤的,可以说真的非常有爱了。

而鹿晗的身后还有一个人,只露出了胳膊,但一看就是关晓彤无疑了,虽然晒了男友的靓照,但还是细心的把自己藏了起来,看来关晓彤这个女友还是很低调,很为男友的偶像身份考虑的,恩爱秀得这样有内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