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7,832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德纲再与东方卫视合作,这恐怕是第一档以相声为主的综艺

(2018-03-15 03:14:24)
标签:

郭德纲

中国相声人

欢乐喜剧人

综艺老司机

分类: 娱乐

话说自《欢乐喜剧人》第二季以来,德云社和东方卫视的合作貌似就没短过,而今日,东方卫视更博要和德云社合作一档综艺为《中国相声人》!

郭德纲再与东方卫视合作,这恐怕是第一档以相声为主的综艺

渍渍渍,想想就可怕,郭老师不仅救了相声,发展了小剧场,做的了商演,这次居然还要出综艺《中国相声人》,佩服佩服给大佬递茶!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122716832d056ee57

关于这档综艺,具体什么赛制并没有爆出,可以说除了名字之外一无所知,不过可以断定的是一定会有德云社的演员加入,这档综艺可能就是让那些在小剧场表演的如云得水的相声演员能有一个能上电视的机会,提高知名度,也不排除有别的相声演员来表演,像卢鑫玉浩,但那些众所周知的恐怕就不行了!

那么令人振奋事情的来了,你们猜猜哪些相声演员会来呢!实力分析一波,老一辈的,郭德纲郭老师,可能会以主持人的身份加入吧,一队的高老板也够呛,感觉这节目还是捧年轻人的!

年轻一辈的,小岳岳要来也可能只来一两期吧,然后名气稍低的郭麒麟、张云雷、烧饼、张鹤伦也可能会来,按分队来看,二队闫老大表演风格为污,电视效果可能会大打折扣,三队三哥大概率,还有七队小哥哥孟鹤堂,在看到这档节目时脑海里第一印象就是轮到孟鹤堂火了,其余说得好的还有像张鹤帆、龄龙、冯照洋等都很大概率,小岳岳徒弟筱亭筱菊这个不同身份的来表演也会有不同的效果!

德云社二十年了,能把相声说火不容易,小剧场火爆不容易,商演不断不容易,让徒弟们也成为卖座儿的角儿不容易,如今还要出一档以相声为主的综艺,这个还真是出乎意料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941252853a067b1de9b

最后,期待《中国相声人》,也祝德云社越来越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