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景龙
郭景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36,810
  • 关注人气:4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浙江卫视又摊上事了!相比袁立,张杰和谢娜的粉丝可不是吃素的!

(2018-03-07 04:25:24)
标签:

王牌对王牌

谢娜

张杰

明星八卦

综艺老司机

分类: 娱乐

自从谢娜产子以来,张杰便一直伺候在两侧直到谢娜出月子才开工,由浙江卫视推出的《王牌对王牌》也成为了张杰开工后的首秀。昨日,为了活跃气氛,张杰还特意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照营造气氛。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322455185a331217739

然而,仅仅一日的时间,节目还没开播,粉丝等来的却是张杰在录制现场因为缺氧晕倒的消息,不知道尚在家里带孩子的谢娜听到这个消息是什么反应,但小编和网友、粉丝却是为张杰捏了一把汗。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3224552208f1e660afa

如果张杰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家里的三姐妹怎么办?这是很多粉丝回过神来的第一反应,也有网友在心疼张杰受伤的同时称赞张杰努力的样子像一个艺术家。但小编觉得这并不是努力,而是节目组的不负责任。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32245521445075df764

这是某台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事情吗?并不是,众所周知去年袁立因为《演员的诞生》黑幕问题和浙江卫视撕逼的事件,但从始至终浙江卫视都没有出来道歉,这一次浙江卫视在事后的作为又是什么呢?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322455273555170d993

据现场观众和粉丝爆料,某台不仅没有及时道歉,还驱赶了粉丝,同时当事导演还乐呵呵的调侃:过马路还有危险呢,难道就不过了嘛?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32245519413717a5de2

这也就算了,这名导演还透露在前期的测试中就已经出现了工作人员晕倒现象,但节目组并没有在意,依旧将这个游戏环节搬上了台面,要知道当时和张杰比赛的选手可是拥有9项吉尼斯纪录,能吹动2吨汽车的,其中的危险性显而易见。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322455199a981c3a6fc

事情发生后,张杰为了安慰自己的粉丝,对外声称自己没事,但是张杰和谢娜粉丝迟迟等来的某台节目组的致歉书却是轻描淡写的把全部责任推卸在了张杰身上,划重点:由于没有考虑到深夜艺人状态影响,并不是安全系数问题。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322455473e5bcc46985

某台的意思非常明确:张杰确实受伤了,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救治了,至于受伤原因和我们没有关系,是他自己深夜状态不佳。就这么简单,你们爱信不信,时隔半年,看来某台从袁立的事件中并没有得到教训啊,但小编只想说这次你们一定是摊上大事了,相比袁立,张杰和谢娜的粉丝可不是吃素的。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03224553644a30e76cc1

要知道谢娜可是微博粉丝女王,而张杰的星星也是遍布全国,小编相信如果某台这次没有诚心诚意的道歉,并且意识到自己所设置的游戏环节的危险问题,不用张杰谢娜出手,粉丝都不会善罢甘休的吧,你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