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只懂女人心2014
只懂女人心20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6,419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这不是出轨,别给自己安放罪名!

(2017-09-05 09:20:24)
标签:

出轨

情感

恋情

婚姻

安放罪名

分类: 原创

有个姑娘给我留言,说她对不起男友,对他心怀愧疚,总想为此离开!


问及缘由,原是她在和男友分手期间,和别人谈了一个月的恋爱,发生过一次性关系。男友很伤心,但最后还是回头了,两个人重新在一起,而且男友对她还算不错。


曾经姑娘想过就这么过了,但事情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姑娘还是觉得对不起男友。不时的会有想重新开始的想法。和男友有过交流,男友让她自己选择,但还是希望姑娘不要走,勇敢的去面对一切。可见,这个男人还是很爱这个姑娘的。


姑娘就觉得她婚前的一次出轨让她不敢结婚,但是又放不下男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Fa3KASqiaFuhuXvickNgIiamibB27gz3OfqQjt5YyOP6crI8pOzr2mnC2xzYacNZWo8u0gyzMgmgeFN7TWdNaWJSt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心里的愧疚感会让自己倍感压力,担心结婚后过不了这个坎,因此会有萌生放弃、重新开始的念头。但姑娘,其实这些压力都是你自己给自己的,完全没有必要。毕竟姑娘你那一个月的恋爱,发生的性行为,是在和男友分手后发生的事情,不能算出轨,这只是一次正常的恋爱行为而已。如果是在与男友恋爱的同时,又与其他人暧昧,那才是出轨。因此,姑娘,不要给自己安放不存在的罪名,不要对自己过于苛责,让自己的心里压力越来越重。放眼未来,两个人真心相爱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你这不是出轨,别给自己安放罪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