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只懂女人心2014
只懂女人心20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6,419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老婆如此懒惰,我该离婚吗?

(2017-07-16 09:25:46)
标签:

老婆如此懒惰

我该离婚吗

夫妻

婚姻

离婚

分类: 原创

老师,你好!我们结婚四年了,有一个小孩2岁多了。我老婆非常懒,只会动嘴不动手。只要我不收拾,家里不管有多脏多乱,她都不会去收拾整理。她会做饭但就是不做,有时候我不在家,她也不会做饭给孩子吃,都是点的外卖。小孩子基本上是我在带,经常是孩子在哭她要么看电视要么就睡觉。甚至还为了省事,要把孩子送回老家让她妈妈带。我舍不得,就让我妈来帮忙,她却对我妈挑了一大堆不是,我妈妈受不了,就回去了。我实在受不了她了,懒惰不讲理,还没有上进心(坐完月子到现在都没出去上过班),我现在该怎么办,是不是该离婚?还是有什么方法能让她改变?

(粉丝咨询内容经过本人同意发布且删改过)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Fa3KASqiaFugsel0pvyYEqsLIUah3jyy2kpicMv2Xopp23gkibp5uoMXd2dJP2ric6icq9utiaq0lsiaY5bQKq43ESibv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您好,对于您的问题有以下几点你要去好好思量下:


一、你们相识恋爱的时候她是否就是如此这般行为?如果不是。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导致她如今的所作所为?你一定要和她去好好的认真沟通清楚。


二、如果她婚前婚后都是如此,那她应该是比较任性,家庭比较宠溺,这种家庭环境成长起来的孩子,有些往往不懂得如何去体谅他人,照顾他人。


三、你老婆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是没有把自己的身份过渡到一个为人妻为人母的角色。她可能在您的面前感觉还好像一个女朋友,而不是妻子。所以,很多事情从感情层面就不会处理,更不要说行动了。因此,建议你多和老婆沟通引导,让她明白为人妻为人母的责任所在。或者你也可以让你老婆找我聊聊!


四、离婚不是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要找到问题的根本才能解决问题。孩子要在一个和谐的环境里长大,才会形成良好的人格。但是和谐的环境无关婚姻是否解体,而在于你们夫妻之间是否平和的达成一致还是说和平的离婚。


【原创】老婆如此懒惰,我该离婚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