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只懂女人心2014
只懂女人心20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5,448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读书的女人最有魅力 你是爱读书的女人吗?

(2017-04-26 07:49:44)
标签:

爱读书的女人最有魅力

爱读书的女人

爱读书

读书

只懂女人心

分类: 女性情感

现在的女生已经很少有保留读书习惯了,绝大多数女生除了学生期间不得不读书以外,很少在学校毕业以后或参加工作以后仍然坚持不懈勤奋读书的,就算是工作需要或是评中高级职称的需要,许多女人也只是考什么读什么,大有决不多看一本书的味道。


然而,不能全盘否定或一概否认整个女人群体,毕竟,爱读书的女人还是大有人在的,女人不爱读书也不是事实,所以,不能说工作后的女人就不爱读书了,结婚后的女人就不爱学习了。准确的说,现在的她们很少看大部头的名著或经典,而是喜欢看时装类或休闲类杂志的比较多,但凡书的厚度超过一公分的,就会产生阅读恐惧症。


其实,爱读书的女人是最为美丽的,尤其是看到手捧书籍的坐在那里安静看书的女人,绝对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Fa3KASqiaFuhRDlvnY3dHetzlu1sZxGn5ohwUSXib5COt8TpOB9dZyzedcRTrXBSfXfjhiaH1Irp6uyG0T700fI4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你是爱读书的女人吗?" TITLE="爱读书的女人最有魅力 你是爱读书的女人吗?" />


爱读书的女人或许是长相平凡,或者是貌不出众,但是,爱读书的女人肯定是美丽的,因为,她会有一种内在气质优雅地展现在别人面前,她会有一种超凡脱俗的谈吐感召力,她会有一种清新秀丽的行为举止影响着他人。那是静的凝重,动的优雅;那是坐得端庄,行的洒脱,那是天然的质朴与含蓄混合在一起,像水一样的柔软,像风一样的迷人,像花一样的绚丽。


有这样的一些女人,她们喜欢书,买书、读书、写书,书是她们经久耐用的时装与化妆品。普通的衣着,素面朝天,走在花团锦簇、浓妆艳抹的女人中间,反而格外引人注目。是气质,是修养,是浑身流溢的文化味与书生气,这使她们的美根本就与众不同。


有的女人,读书是为了获取知识,增长才干,她们比较注重思想性强、有哲理、有深度的书。书提高了他们的人生境界,使她们生活得很充实,书让女人变得聪明,变得坚韧,变得成熟。这样的女人本身就是一本书,一本耐人寻味的好书。


爱读书的女人会把所有能够利用的时间都耗用在读书上了,读书对于她,是一种生命要素,是一种生存法则,与“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某些漂亮女人相比,她是懂得保持生命内在美丽的智者。女人伴着岁月读书,读得多了也想写自己的书。女人把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把生命中的春夏秋冬,写在纸上,然后变成铅字,别人就在读她写的书了。


有的女人,读书是为了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她们喜欢读唐诗宋词,读古今中外优美的散文,在优哉游哉品味中修身养性,铸就了淡泊平静的一生。这样的女人就像一首诗,清新素净得可爱。


爱读书的女人很美,爱读书的女人美得别致。她不是鲜花,不是美酒,她只是一杯散发着幽幽香气的淡淡清茶。即使不施脂粉也美得神采奕奕、风度翩翩、潇洒自如、风姿绰约、秀色可餐。所以,我一直喜欢那些爱读书的女人。还有的女人,读书只是一种娱乐和消遣,或者只是附庸风雅,她们热衷于缠绵悱恻的言情故事和影星、歌星、名人的花边新闻。她们比较实际,有点儿俗气,好在她们沾点书的边,可以通晓一些事理。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Fa3KASqiaFuhRDlvnY3dHetzlu1sZxGn5mTCHmu3OECQbAvyOibKumPnZvMdpWRiaAdgYYbicbtZ0mfTo0ogdOOBq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你是爱读书的女人吗?" TITLE="爱读书的女人最有魅力 你是爱读书的女人吗?" />


对于书,不同的女人会有不同的品味,不同的品味会有不同的选择,不同的选择得到不同的效果,因而演绎出一道女人与书的风景线。


读书是一个智慧女人应有的立身之本,喜欢读书的女人,学历可能不高,但一定有文化修养。有文化修养的女人大都知书达理,处世冷静,善解人意。经常读书的人,一眼就能从人群中分辨出来。特别是在为人处世上也会显得从容、得体。读书的人不会乱说话,言必有据。每一个结论都会通过合理的推导得出,而不是人云亦云,信口雌黄。


读书的女人,心有梦想。即使平凡如叶,仍能创造叶的美丽和生活的乐园。把自己引向有花鸟树目、有蓝天白云、有繁星明月的地方,那永不失去的梦想更是她们生活中的一首诗、一幅画、一段遐想、一片心境、一点安慰、一些希望。书能够影响人的心灵,人的心灵和人的气质又是相通的。一个女人要想把自己打扮得可爱、漂亮或者具有吸引力,那就去多读一点书吧!


⊙文章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欢迎在底部留言评论,留下您宝贵的想法和意见!


如果你有情感方面的问题咨询,

请加我的微信公众号:只懂女人心 zdnrx2014

(解除情感纠结与烦恼,排除婚姻分歧与困难,

让你在第一时间茅塞顿开,免受情感困扰!

针针见血,句句除病!)

 

改变小习惯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造就真男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