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只懂女人心2014
只懂女人心20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6,419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父母养我这么大,不是去你家做保姆的。

(2017-03-03 10:38:27)
标签:

父母养我这么大

不是去你家做保姆

姑娘

女生嫁人

情感

分类: 原创
1


记得在微博上看到这么一段故事:


姑娘A大年初一,初次去男朋友家见家长,大过年的,当然大包小包的提了不少东西。可一进门就傻眼了,男友妈妈第一句话就说:“哎呀,这箱牛奶你拿回去吧。我家不喝这种牌子的,我们都喝进口牛奶,300多块一箱的那种。”


吃饭时各种不照顾就不说了,令A难以接受的是,当她饭后主动提出帮忙洗碗时候,他妈妈竟然说:“恩,洗洁精在这里,洗碗布在那里,锅也要洗一下...,行,你洗吧,我出去看电视了。”说完就去客厅了,留表妹一个人待在厨房独自傻了眼...


不仅如此,更令A想不通的是:前几天她男朋友妈妈过生日,家里请了整整两大桌的人。本是去祝寿的A,好像一下子成了服务员,夹菜盛汤收拾碗筷不说,最后吃完的70多个碗碟都让A一个人洗了。最可怕的是对于这所有的一切,她男朋友一句话也没有说一个表示也没有做,竟然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


最后,A分了手,她跟她男朋友说:分手吧,父母养我这么大,不是去你家做委屈小媳妇的。


对于A决定分手,我是百分百赞成的。女生去男生家里,当还是作为女朋友的时候,就被当丫鬟使唤,那以后结了婚,绝对要像保姆一样伺候他们一家子。


你明明可以轻松漂亮的生活,为什么非要挤进那个三观不合的家庭。你明明可以找到一个真正疼你爱你的人,为什么非要去当他一家子的保姆。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Fa3KASqiaFuiapqhJnKwiaVWcjiaMo8fVsYia2iahVCoQBZ22awyORx4sBL3drReBueKia3Loa3WBjiaoakSnL2YEmoW1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2



A的故事让我想起了一个高中同学,不是很漂亮,但也很可人,没有结婚前,经常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让人看着舒舒服服的。可自从结了婚之后,就大变样了:身材臃肿,无精打采,朋友圈经常发表着一些消极的情绪,穿着打扮也是邋里邋遢的,典型的黄脸婆了。缘由是:老公家一家人都不爱干净,东西是随便扔,一个礼拜不会打扫一次。当我同学嫁过去之后,所有的家务都落在她身上,煮一家人的饭菜,洗一家人的衣服,打扫一屋子的乱东西。关键的是,三年里生了两个娃,一个人还得带着俩娃。她老公在谈恋爱的时候,对她也是大献殷勤,疼着宠着,但结婚之后回家就是玩游戏,根本就没有要帮忙的意思,觉得她做的那些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妈妈以前就是这样子的。


都说女生嫁人,绝不是仅仅嫁给一个男人那么简单,而是嫁给他的原生家庭。原生家庭的三观讲直接影响着你的幸福程度。因为他今后如何对你,都是从那里学来的。这就像一座巨大的冰山,男朋友的表现只是冰山一角,你真正需要仔细了解的是他藏在海平面下面的根。


所以,姑娘呀!父母把我们当成宝贝捧在手心二十多年,可不是为了送去别人家做委屈小媳妇的。如果结婚是以丧失自由和生活品质下降为前提,那还不如继续单身,快乐地生活。


如果你有情感方面的问题咨询,

请加我的微信公众号:只懂女人心 zdnrx2014

(解除情感纠结与烦恼,排除婚姻分歧与困难,

让你在第一时间茅塞顿开,免受情感困扰!

针针见血,句句除病!)

【每日一语】远离消耗你的人,也不要做消耗别人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