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只懂女人心2014
只懂女人心20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6,419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看你的老公是不是“公共停车场”男人

(2017-01-21 10:08:13)
标签:

公共停车场男人

男人

花心

你的老公

分类: 女性情感

看到这个题目,肯定有人会问:什么男人是“公共停车场”?那么,请注意,以下的女人找到就是“公共停车场”:他明媒正娶,你也按时付费,但他除了提供小小空间让妳栖泊,并未善尽保管责任。当你进入他家中之后,顺理成章接管所有杂务,扛起一家数代的炊煮洗扫工作。妳下班后再也没有个人自由,上班的时数还是一样多。


把车开进公共停车场时,总会在醒目的地方看到两行字:“本场只供停车,不负保管责任。”在城市里忙于寻觅停车位的驾驶人,能够在收费低廉的公共停车场发现空位,已是谢天谢地,实在没有闲功夫去和这两行字计较。


但在生活中,如果你找到了“公共停车场”男人,实在是没办法不计较,不抱怨,不烦恼。


她们抱怨的是,自己并未好好受到保护,只有受到管束。“只供停车”的男人也几乎不会认为自己有错,他们从小习惯于女人的呵护,并从女人身上得到好处,从未有任何教育告诉他们:男人得好好保护自己的女人。他可能在妻子告知怀孕时,问:“难道妳没有做防范措施吗?”他觉得陪老婆上生产课没面子,有的甚至在太太阵痛时黏在麻将桌不肯下来,或在产房外不耐烦的说:“累死了,到底还要生多久?”


因此,会把“唉,还不是为了孩子”、“我是比较认命啦”挂在嘴边的,多是嫁给“公共停车场”的女人。


据悉,为了结婚而结婚的女人,最容易停进公共停车场。只因“时候到了”而结婚,为“娶个老婆好过年”而娶妻的人,对爱情和婚姻都缺乏深入研究的精神与耐心,基本上都是停车场男人。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Fa3KASqiaFujWANAc63G6OUOA5vZ5FKuMgOtn6tL6sgXLu29NpjZBrRqszTtoCx5zRGLQHmX2NP7AME0gqq91h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怎样识别“公共停车场”


第一个识别标志——自私


自私可以说是“公共停车场”男人的标志性特征。自私的男人,一生都在等着别人为他付出。他可以不爱你,但你必须爱他;他可以有花花草草,但你必须一心一意;他可以另结新欢,但你必须生活在他的阴影里郁郁寡欢……所以,他们才会被叫做“只管收费,不负责保管”的“停车场”男人。


第二个识别标志——推卸责任


“车丢了,肯定不是停车场的错。”“公共停车场”男人身上随时装满了借口和动听的语言,能拿出1万个理由来证明任何错误都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而把责任往你身上一推。


第三个识别标志——幼稚


停车场外部光鲜,走进去却简陋单调。幼稚的男人常常以光鲜的外表和成功的事业出现,实际上只是被宠坏的烂苹果,不仅没有照顾自己的能力,更没有照顾伴侣的能力。


第四个识别标志——巧舌如簧


看那些停车场门口收费的人,个个好像很专业的样子,问题是,他们只指挥你停进来,至于停进去之后的事情,概不负责,给钱就行。就像那些能说会道的嘴巴,说出的话神情并茂,叫你无比崇拜。但时间久了,你便会知道,那些都不过是些空话、花架子罢了。


第五个识别标志——小心眼


只能是他对你吹毛求疵,一定不能是你对他的权威性有丝毫的质疑。有车位给你已经是对你的莫大恩赐了,于是,他说什么就是什么,行也行不行也得行。如果你非让他不爽了,那你就是自讨苦吃,总之局面要完全被他控制。


第六个识别标志——花心


“公共停车场”嘛,什么车没有呢?他身边那些形色各异的女子,每一个都是一辆好车呀,欣赏一下“每辆车子”的不同特性,研究一下其迥异的风格,日子每天都是新的呀。即使当初他对你爱之如奔驰,也经不住无数的宝马、奥迪的推陈出新呀。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Fa3KASqiaFujWANAc63G6OUOA5vZ5FKuMBdzqtQjicC1WSojhcGPaXJZAQJN8fjgx3M1nicHDzEuFiahpyvia36BzNQ/0?wx_fmt=jpeg



“公共停车场”男人心态


心态一:婚姻不过是相对稳定的停泊地


“停车场男人”不拒绝婚姻,但他绝少对婚姻赋予爱心和责任,他讨厌家庭的约束,只把家庭看做是相对稳定的停泊地,他累了才想起自己还有一个家,但他却不想为家庭付出力气,一切都希望有家里的女人操劳,因为他把女人娶回家,只是希望得到一个能为他遮风挡雨的保护伞甚至女佣。


心态二:骨子里的的势利和滥情


“公共停车场”男人的心态也与那些贪恋婚外情的男人有所不同,因为他的用情是带有一些目的性的,他在敞开心怀接纳妻子以外女性的同时,却也在考虑是否还能得到一些好处,“公共停车场”男人是绝不会专情于任何一个女性的。他无视妻子的伤痛,当然也更无视于任何一个爱上他的女性的伤痛,他只要达到安逸与享乐的目就行,哪管在他身后有洪水滔天。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Fa3KASqiaFujWANAc63G6OUOA5vZ5FKuMeBqkH0iagJlC2TzGeREdt6tNMwFbmVmMEtV3zaYrZsETLPVXibOINC5w/0?wx_fmt=jpeg

 

百日树人大法


停车场男人对女人的杀伤力,取决于女人爱他的程度。停车场男人的改造速度,更取决于女人爱他的程度。结婚是因为你爱他,既然如此,还有什么好怕?


第一阶段:1至10天,杜绝甜言蜜语


油腔滑调,甜言蜜语,就是停车场男人那块巨大的招牌,其能量等同于我们日常见到的“本场只供停车,不负保管责任”或者“免费泊车,车损自负”。可是结婚后,你对他而言,不是简单的QQ,而是豪华的奔驰。你已经停进来,别的车再进来,就有让你受到刮碰的危险。所以,从听到他讲甜言蜜语,便有意识地提醒他:“是不是只对我一个人讲?”口气当然要甜软。以此强迫性地让他知道,有些话只能对你一个人讲。


第二阶段:11天至30天,家务也有他的一半


千万别一个人承担所有家务,而他做了百分之一的家事,如倒垃圾,就觉得自己已是功业彪炳的新好男人。告诉他,家务大家做。要不然,大家都不做。看看谁怕谁!如果他装作笨手笨脚,打碎碟碗,OK,没问题,一口气买上20个碟子,告诉他:“就当练手,碎光了,我们再买!”他一定怕怕,一定乖乖,做好他自己那份应作的家务。


第三阶段:31天至60天,树立舆论


如果你不想变成“一边认命、一边怨命”,并且绝不离婚的话,一定要发掘闺密的力量,让大家告诉他,做一个停车场男人是多么可耻多么丢人多么天理不容的事情。多约朋友到家里来,在批评的时候大家一起上,在表扬的时候也要不遗余力。男人的身体里都有一个小孩子,尽管他不承认,但是奖罚分明,会让他更加爱你。坚决不能让他产生同情自己的念头,那将让你前功尽弃。


第四阶段:61天至80天,树立丈夫形象


丈夫的形象,不用树给你看。男人们在事业上愿意树立成功者的形象,却不愿以树立丈夫的形象。根源在于,他们希望自己这个停车场上,除了你这辆奔驰,最好再来一辆宝马。


准备礼物或者点心,到他的公司,来一次微笑战役,扫清他身边的“车辆”,顺便用你的举动告诉他的同事们——毕竟一个人的社交圈也就这么大——你绝对不是他口中可能提到的那个“既不体贴,又没有魅力”、“已经没有感情、我们之间已经无话可说”的黄脸婆。


第五阶段:81天至100天,依赖你维修的停车场


你以为停车场干净整洁漂亮宜人是不需要打理的?女人还是要做好自己这一份工作,把自己家的那个停车场好好收拾一番。


领带、西装、皮鞋、衬衫,甚至袜子、内衣,没了你,统统搞不赢。别人代劳,他先叫起来:“那怎么行!我不习惯这个牌子的!只有我老婆知道我的爱好!”那么,恭喜你,你这辆奔驰,可以在你的“私人停车场”里撒欢了。


如果你有情感方面的问题咨询,

请加我的微信公众号:只懂女人心 zdnrx2014

(解除情感纠结与烦恼,排除婚姻分歧与困难,

让你在第一时间茅塞顿开,免受情感困扰!

针针见血,句句除病!)

【每日一语】远离消耗你的人,也不要做消耗别人的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