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只懂女人心2014
只懂女人心2014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6,419
  • 关注人气:1,0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丨有一种爱是温暖的包容与感动

(2016-06-04 07:15:11)
标签:

爱情

承诺

宽容

维护

包容

分类: 女性情感

牵手心仪的人,一起淌过岁月的河流,一起迎接人生的悲欢离。拥抱心爱的人,一起品尝爱情的甜蜜,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这是我们理想化的情感境界,也是我们永恒的坚持与追求。 

爱因什么而感动?这是我们做梦时的呓语。当我们跨进情感的门槛时,别给自己太多爱的借口,因为爱是随缘的,只能顺着节奏自然前行。爱也不需要添加如山高的誓言,因为太多太乱的誓言,会让爱伤感的。

当我们紧握爱的脉搏时,希望我们懂得爱要松弛有度,别给爱许多情感以外的内容。生活中我们会经历许多挫折与不幸,爱也一样会承受很多的压力。

幸福与甜蜜不是爱唯一的标准,爱也需要经受跌宕起伏的生活考验。当爱的天空下雨的时候,我们要学会用包容之伞为爱遮风挡雨,让爱体会一下感动的心情。 

爱要用细节来维护。即使我们为爱而沉默时,我们也要为爱做点什么,别让爱在孤独中老去。

陪心爱的女人说话时,我们要记住脸上别挂烦躁的标志,要学会耐心地创造和谐的话题,让爱在聊天中得到净化。女人因爱而温柔,所以我们要多用宽容之心来滋润,多用仁厚之心来感动。 

爱是生活的动力。在我们漫长的人生征途上,爱随时都在左右着我们的一切。为了让生活多点快乐,我们必须守护好自己的爱,别让爱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成为了我们人生中的过客。有爱的生活是完美的,有生活的爱是长久的。也许我们不奢望人生有多么辉煌,但我们会期待自己的爱充满阳光。

因为爱是我们步入人生的阶梯,我们无论走到哪里,爱都永远伴随着我们,与我们一切分享快乐一起承担风险。 

有一种爱用包容才可以感动,这就是我们心中对爱的承诺。用宽容感动的爱,一定能陪我们天长地久。

如果你有情感方面的问题咨询,

请加我的微信公众号:只懂女人心 zdnrx2014

(解除情感纠结与烦恼,排除婚姻分歧与困难,

让你在第一时间茅塞顿开,免受情感困扰!

针针见血,句句除病!)

气质女人不能丢失的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6 <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wbr>样东西(女性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