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囧囧怪头很大
囧囧怪头很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5,790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鉴定完毕,这回大宝贝的跑龙套完全没影响《中国机长》的剧情!

(2019-10-08 09:18:11)
《中国机长》上映前的宣传里并没有提到杨颖参演,就连演员表中都没有杨颖的身影。唯有看过电影才知道杨颖在剧中饰演了第二机长梁栋(杜江饰演)的妻子,戏份非常少,相当于客串出演吧!
虽说镜头不多,但面对演技一直被人诟病的杨颖,导演刘伟强还是聪明的做了一些细微调整。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10_08/fe075e24-579f-49f3-a759-6634e5107649.jpg
▎ 减少个人镜头,以颜值吸睛
开场杨颖一袭蓝色空姐服,踩着高跟鞋,“蹬蹬瞪”高调出场,着实将观众吓了一跳。不过接下来大家得知杨颖是另外一架飞机的乘务长,并不和杜江一起,总算放心不少!
电影中杨颖的颜值是真抗打,五官精致,妆容满分。即使是在美女如云的《中国机长》里,她也是非常抢眼的一个。
整部电影杨颖只穿插了四个镜头:丈夫杜江上机前的告别场面、得知3U8633出事时、杜江安全归来后二人微信中交流、还有最后集体聚餐庆祝“重生”!
这四个镜头几乎都是很多人在一起的画面,而且镜头也只围着飞机上的九位工作人员,几乎不用考虑到杨颖是否抢戏。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10_08/321b7e6d-da11-4c98-91f8-14186d6672f1.jpg
杨颖唯一的单人镜头,就是在收到3U8633飞机失联的消息时。这回在机场拿着手机看的杨颖聪明的皱起双眉低下了头,将脸上的表情盖住了不少。
《中国机长》的观众也没有再诟病杨颖的演技,而是大赞其颜值让人惊艳。其实一个明星之所以能保持超高的人气,自然有她的优势。明星不需要面面俱到,只要在某一方面发挥自己所擅长的,便能赢得观众的好感。
▎经历了“不行”才知道自己哪里“行”
最初大家认识杨颖,基本上都停留在是陈伟霆的前女友,黄晓明的妻子这些身份上,对她本人的认知可能只是一个漂亮的模特而已。
在有了各种资源之后,杨颖开始积攒了很多自己的粉丝,而这些粉丝几乎都是通过广告和综艺而来。
杨颖拍摄的广告向来传播度都很高,其甜美、青春的形象被很多广告商钟爱。比如德芙、苏菲广告,杨颖就如同一个俏皮的公主般跳跃在银幕上,让人一望就移不开双眼。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10_08/d1a9922d-deb5-40da-b816-4006db35b7a4.jpg
虽然杨颖颜值很高,但她本人并没有偶像包袱,性格也活泼、开朗,综艺感很强。因此在《奔跑吧!兄弟!》中杨颖终于以亲民的形象被广大观众所喜爱,也真正的步入了一线明星的行列。
如果杨颖一直以广告和综艺为主,偶尔在电影中客串一下,那么现在也不会有很多关于她在演技上的负面新闻了吧!
自从2017年杨颖主演了《孤芳不自赏》之后,便因为在剧中频繁的抠图、瞪眼被观众所诟病,该剧的豆瓣评分也低到3.0的程度。
原本想着应该不会再有导演敢用她了,然而2018年又爆出了杨颖要搭档老戏骨陈道明主演《欲望之城》的消息。
《欲望之城》原本定下的主演是唐嫣和陈道明,当时得知演员阵容后大家都很期待。却不知什么原因杨颖临时替换了唐嫣,成为了女一,之后又爆出陈道明因为不满剧组换人而罢演。
最终男一换成了吴秀波,其间传出吴秀波也不愿和杨颖搭档,局面一度让她十分尴尬。
有了这一系列的教训之后,杨颖参演《中国机长》也有所转变,电影中她没有太多的戏份和镜头,而是本本分分的做自己,以高颜值成为了影片锦上添花的存在。
▎找到自己擅长的领域,明星也要有定位
其实作为一个明星并不一定非要演戏才算是有所成就,如果自己有其他擅长的,不妨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展,也一样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
在几年前林志玲也曾面临和杨颖一样的尴尬局面,同样模特出身的林志玲,因为优雅的形象和甜美的声音而爆红。爆红之后林志玲参演了不少电影,但观众们却并不满意!
很多观众认为她四肢僵硬、表情单一,和几位影帝的合作让人觉得特别出戏,因此只要她参演的电影就恶评不断。
如今林志玲很少会接戏,而是专攻在模特和主持一行,偶尔参加一些综艺,有了这样的改变之后大家对她的好感又回到了“志玲姐姐”优雅、甜美的形象上了!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10_08/6c3506b5-a292-4586-baf5-909036b1bd47.png
很多人都认为只有跨领域发展的明星才算是一线明星,其实无论在什么领域都应该量力而行。
作为一个明星既然可以做自己擅长的,那么为何要去不擅长的领域消耗自己的观众缘,最后还恶评缠身呢?
如果觉得自己有那份潜力和精力,的确可以尝试开拓新的领域。但如果在尝试之后发现自己并没有那份资质,倒不如找准定位,将自己擅长的事情做到极致。
有时候拥有自知之明并不代表认输,而是另一种聪明的表现!或者,一个人知道自已的短板在哪里,潜下心来,用心雕琢,说不定会有破茧成蝶的那一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