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囧囧怪头很大
囧囧怪头很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727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魏哲鸣反派演技炸裂,这还是那个爱球鞋的阳光男孩吗?

(2019-03-22 16:48:44)

最近,随着《我的奇妙男友2》的热播,魏哲鸣凭借干净优雅的颜值和炸裂的演技圈粉一波观众,从最初上线时候的暖心boss、贴心大哥哥般的江医生,最近几集突然展露反派身份,演技反转角色诠释炸裂,惊呆一众网友。

真的是魏哲鸣小哥哥的演技在线圈粉,用他人畜无害的面庞把江医生的角色诠释的宛若"真天使",而当观众们都沉迷在这位拥有天使面庞江医生的暖心中,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反派反转和炸裂演技给惊呆了。更有网友哭喊着"把江可爱还给我"。

也对,前一秒还是温柔小可爱,下一秒就变成终极大反派,光是这个冰冷的眼神就已经给小编吓得一身冷汗。

魏哲鸣曾经的作品中大多角色都是暖心校草、禁欲男神,比如《路从今夜白》的魏子健、《龙日一、你死定了》里面的龙海一,都是甜蜜的"守护型"男神。

而生活中的魏哲鸣也是爱球鞋的阳光男孩,进了球鞋点就走不动路,进不去球鞋店也走不动路那种。

不仅爱鞋他还是个周杰伦深度粉丝,各种周董早期的磁带都有收藏。都说喜欢周董歌曲的男孩子不会变坏,魏哲鸣就是个乖乖、甜甜的大男孩。

当这么美好的男孩子在《我的奇妙男友2》中突然变成隐藏的反派大boss,网友为什么发出惊叹就不奇怪啦!但是这也很好的证明了魏哲鸣的演技不是盖的,真可亦正亦邪、亦暖亦甜,你想要的角色他都能有。

从今天曝光的预告中,魏哲鸣饰演的江医生为爱自杀,在熊熊大火中吞没了自己,最后一刻为爱牺牲自己。让人心疼!

如果深情的江医生让你恋恋不舍,甜甜的魏哲鸣让你欲罢不能,那么接下来敬请期待《当她恋爱时》的唐皓云吧,温暖守候、甜蜜狙击,高甜魏哲鸣继续陪伴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