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囧囧怪头很大
囧囧怪头很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264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峰以有开心事宣布设饭局,港媒指他疑似是与张馨月好事将近

(2019-02-03 19:32:07)
过去的一年,娱乐圈有不少人找到有情人,亦有情侣恋情走到了尽头,而男艺人林峰则是两样皆占,在2018年一开年他就被曝与前任吴千语恋情早已走到尽头,几个月后吴千语有了新的恋情,而他身边也出现了另外一个女子——模特出身的张馨月。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02_03/aab0f2b1-de81-45c2-ac54-dac31e586b1e.jpg

坊间传闻,张馨月与林峰是经由家中长辈介绍认识的,深受林家人认可,但林峰不知是否在吴千语身上将热情用尽,这段恋情在开始之初,他每每被拍到时总是显得有些意兴阑珊,看着似乎并不是很情愿的样子,让不少粉丝着实担心他对吴千语是否余情未了。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02_03/4629e56f-003f-47e5-bc12-9667a7e63196.jpg

不过如今看来,林峰当初的"冷淡"只是时间的问题,因为港媒在1月24日的娱乐周刊上指他疑似有了在今年迎娶张馨月的打算,这是怎么回事呢?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02_03/6fed2261-9216-497e-a7a0-7fb0da78d29f.jpg

原来在日前,香港某娱乐周刊接到某知情人爆料称,林峰以有开心事宣布为由在某日料餐厅设宴招待好友。事后他们前往该日料店蹲守,的确拍到了林峰以及他的客人们。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02_03/16e097bc-f3d9-4f80-b595-a36e1f9836cc.jpg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林峰的饭局不仅有吴卓羲、梁竞徽等好兄弟出席,"三哥"苗侨伟一家集体亮相,就连曾志伟据说也是有接到邀请,只是对方最近无法抽身,但还是专程派司机送了名酒来"赔罪"。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02_03/8e987733-f61a-4589-bdfb-3940bc3fb241.jpg

此外,港媒还拍到林峰当晚表现十分活跃,不仅频频举杯与友人干杯,饭局结束后心情依旧亢奋的他又领着一众好友去了附近的足浴店继续下一趴。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02_03/0659f418-18bb-41ea-8523-2b6836ecd7da.jpg

虽然港媒没能明确探听到林峰当晚要宣布的开心事是什么,但结合他事业上最近似乎没什么新动向,感情上倒是与张馨月越来越稳定亲密,之前被问吴千语感情失败时,还曾用"无关人士"来形容对方,拒绝再回答与她有关的问题,因此怀疑他是好事将近,所以召集兄弟团宣布喜讯。

http://image.zhuobufan.com/Attachment/19/02_03/e4f13d17-4aac-4b88-818a-241c96266da5.jpg

而面对港媒的猜测,林峰的粉丝们多数也是乐见其成的,毕竟林峰虽然虽然依旧帅气有余,身材也是挺拔有型,但今年年底他就即将迈入不惑之年了,所以粉丝们还是满希望自家已经事业有成的爱豆也能早点有个甜蜜的家了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