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囧囧怪头很大
囧囧怪头很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5,790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服气0走两步”的梗原来还能这么用?可能赵本山本尊都没有想到

(2018-05-31 22:38:33)

小品王赵本山与如今叱咤影坛的影帝范伟,曾是小品届的一对黄金CP,两人合作的多部作品至今都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尤其是《卖拐》三部曲不仅没被时间苍白了颜色,里面的很多情节以及金句更是被网友们制作成了表情包以及段子,持续不断得被运用在各个社交平台上。

而最近,赵本山在《卖拐》中用来忽悠范伟的一句经典台词——“没事?没事你走两步”,随着他曾经合作过另外一个搭档“小崔”崔永元的“活跃”,而再次刷屏了网友们的朋友圈,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自从告别央视后就沉寂的小崔,最近疑似因为杠上《手机2》重新成为了话题人物,而他不仅公开diss某位演员演技不行,更是曝光了她某部戏所得的高片酬。

演技不行、高片酬,毫不夸张的说,只要与其中之一有关就不会缺少关注度,何况还是2个一起呢,于是网友自然是“炸了”。

至于躺枪遇上危机公关的范爷,虽然发了声明,但不仅效果不明显,更是惹得小崔以“有图有真相”再次爆发,

而他在接受采访时借用的那句来自赵本山的小品台词“有本事,走两步”也跟着刷屏了网友们的社交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时至今日虽然小崔表示自己没有特意针对某个人的意思,而范爷似乎也选择用时间去证明一切,但架不住网友对此事的热情依旧高涨,于是悟空问答等多个人气平台都不约而同出现了类似的讨论贴。

对此,虽然多数网友都表示相信崔永元,但在悟空问答上也有极少数的网友表示,娱乐圈风向变得太快暂且不要就下结论,而这种中立且清醒的看法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赞同。

此外,也有少部分吃瓜无数的群众怀疑是否是为了《手机2》做得营销,当然这种猜测也是有可能成立的,但不管如何,身为接触不到内部核心的外人的我们,还是默默吃瓜,结论就不要太早下了。

最后还想说,小崔虽然一张严肃脸,但还是蛮风趣的嘛,第一次知道“走两步”的梗原来还能这么用?不知道赵本山大叔有没有想到呢?哈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