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囧囧怪头很大
囧囧怪头很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03,535
  • 关注人气: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2018-01-04 14:12:48)

说实话,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开播之前,小编对黄晓明出演《琅琊榜2》真的很不看好,他为啥老跟2过不去呢?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这次出演《琅琊榜2》,撇开前一部演员塑造的经典形象太先入为主不说,单单是黄晓明演权谋心术,就不太有说服力。似乎只有《中国合伙人》里笨鸟先飞的成冬青,最贴合黄晓明的“二爷”本色。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没想到,《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后,对黄晓明的质疑居然渐渐变成了点赞。
这是还没播出之前,就是这么“莫名的我就讨厌你”。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这是播出之后,画风急转,让人毫无防备。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小编到网上追完二十多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后,对黄晓明的印象也有了180度大转变,这次他塑造的这位长林世子一点都不“二”,双商始终上线。
尤其是昨天网上更新的21、22集,黄晓明几个敏慧狡黠的小眼神,小编一恍神,简直就像看见了柯南小神探上身。
金陵瘟疫横行,为了保护心爱的老婆大人,当然要把她圈在家里。萧平章就用了一个小小的花招,让小雪翻阅古迹找寻治愈瘟疫的记载,这一本正经的小表情,把老婆唬得一愣一愣的。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妻子想让人来帮自己翻书自己出去,结果萧平章一句“不能让外人知道”,让整个弹幕也跟着笑炸了,平章这波套路真的是666了。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蒙浅雪这个眼神也让人忍俊不禁,原来蒙大统领的蠢萌也遗传给小雪这个后人了哈哈哈~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还有跟济风堂老堂主这段,一眼识破林奚的身世。萧平章身上那种洞穿一切的笃定与聪慧,难怪连老堂主都佩服。
当然了,柿子有多聪明这都是剧本里写的,重点是,晓明真的演出了聪明人的样子,这真是刷新了我对他的认识。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战胜老堂主只是小试牛刀,看柿子跟荀大人之间的交锋更有意思,荀大人想拉着柿子出力,又因为要包庇皇后,只能对京城疫情的发作实情遮遮掩掩,这说辞的漏洞,被柿子一眼识破,这里黄晓明的眼神真要逗死了,就是那种猫逗老鼠的恶作剧似的,又还看破不说破,当然荀大人的眼神也很给力,互动简直把人笑翻。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脑洞大开的小编还为这段里的两人设计了如下潜台词。
萧平章:你自己是个傻X,就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是傻X,我告诉你——把我当傻X的人才是傻X。
荀大人:你不是个傻X,我是个傻X,好吧?你就当我是个傻X,放过我好啦!
萧平章:看在你是个傻X,你妹妹皇后也是个傻X,你全家都是傻X的份上,我放你一马!
本来小编看得正欢乐,没想到下集预告又一盆冰水泼上来。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琅琊榜2》黄晓明演技受肯定,这次不再负责“二”!
看完预告片,小编的表情就跟林奚一样,第一次听到玄螭蛇胆就有不好的预感,果然是个大坑,柿子这是要一命换一命,赶着去领便当的节奏吗?
不要啊,这么有颜值有双商三观还正的柿子就不能给我们多留几集吗?!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