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4,279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绝望就是希望,节后机会在此!

(2018-06-15 16:15:00)
标签:

从股至今

股票

微财讯app

反弹

错杀股

今日市场回顾:

今天的市场走势真的是比较弱的了,早盘深深宝A的竞价低开就表明了市场今天的走势不会顺利,整体的情绪来看资金明显对高位连板股开始产生担心,所有大家对深深宝五板特停的担心就变成了砸盘出逃,所有今天就走出了这么一个走势。今天的市场几乎是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涨停家数一共也才只有16家,还有9家涨停被砸的。所有今天的市场情绪面还是非常差的,大大小小的活跃资金都在今天选择了休息等待节后的机会。

咱们直播室也从周四早盘竞价就开始提示市场变差注意风险,本周初操作两支票止盈之后也对操作也开始谨慎起来,现在回过头来看,还是非常正确的。

下周市场展望:

节后回来的市场,预计企稳逐渐反弹的概率较大,整体的节奏来看也该到了反弹的阶段,尤其今天的放量回落对市场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方向的话短期的错杀股是可以重点关注的方向,尤其是复牌错杀股,本来有几个板溢价的个股,因为市场的调整早早开板回落,但今天抵抗明显的票就是非常明显的机会,一旦市场企稳,这类票是非常吸引资金关注的。还有一个方向就是预高送转,但追板近期风险还是较大,市场企稳反弹的话,不如前一种机会来的安全,而且获利空间可能都不如错杀股来得好。

整体来看我对节后的行情还是非常乐观的,回头看看几乎所有节前的大跌,节后都是非常明显的反弹,这么走不是没有道理的!

在这里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放假大家多陪陪家人,没有什么比他们更重要了!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15/bd70_3b96_9ccc.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