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4,279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消息落地,市场或迎反弹!

(2018-06-15 09:35:17)
标签:

从股至今

股票

微财讯app

见底

昨日市场回顾:

昨天市场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弱势的阶段,虽然深深宝A中原特钢依然能封死涨停,但后面个股跟风的力度明显开始减弱,短线资金的活跃度明显降低,这对市场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昨天深市所有板块都是新低的走势,只有主板在钢铁的带动下勉强收出一根假阳线,但意义并不大,市场真正出现转折点还是要放量,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放量才能代表筹码充分交换,不然还是一个磨底的节奏。个股方面也没有什么亮点,除了深深宝A和中原特钢还有点人气之外,其它个股基本没什么操作的空间。下午券商和钢铁的异动也不像是大资金介入的样子,更像是游资进行的拉升,因为操作的个股都是小盘为主,而大资金是以大盘股为操作方向的,所有后面的持续性也存疑。

今日市场展望:

今天市场估计还是会有所恢复,临近端午假期加上消息面很多,所以资金犹豫谨慎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盘面上也很难出现新的热点,如果出现的话,我再提示大家重视起来。个股今天深深宝A再板也是五板了,但是该股人气较亚夏汽车差太多,所以并不适合再去追涨操作,短期风险还是较大。指数预计还是一个弱势震荡为主,跌停板什么时候能明显减少,什么时候才能出现好的转折点。市场可操作的个股还是太少了,零星出现的几个机会,资金跟进的欲望也明显不强,所以可做可不做的机会可以先等等看,出现好的买点再操作不迟!

真正成熟的交易者是有一段时间需要空仓等待的,所有才有会空仓才是大师这么一个说法。

http://www.weicaixun.com/upload/editor/2018/0615/00fb_9477_352f.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