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4,279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终于下跌是该欢喜还是忧?

(2017-09-14 16:15:00)
标签:

从股至今

股票

微财讯app

证券

分类: 每日收评

今天大盘一改往日风格,盘中下跌的幅度有些大,尾盘权重股像拉升也显得有气无力。 上证指数(SH000001) 收于3371.43点,下跌0.38%,深成指跌幅较小,收于11070.49点,创业板下跌0.49%。

 

近期非常活跃的钢铁稀土煤炭小金属有色今日全线调整,部分个股跌幅较大,近期资源股整体处于高位,套现风险依然较大,不建议追高。

 

苹果概念今天表现依旧弱势,iPhoneX引以为豪的刷脸支付现在被吐槽其安全性,这种安全边界的方式反而让人觉得更加不安全,预计近期苹果概念还要再回调一阵,后市会再次迎来爆发。

 

今天旅游板块表现亮眼,中秋国庆长假将至,旅游板块有望继续火热。板块中 西藏旅游(SH600749) 涨停。受益乙醇汽油未来的推广普及,今天生物质能板块表现较好,版块内三只个股涨停。其中新的乙醇汽油概念股 中粮生化(SZ000930) 、 龙力生物(SZ002604) 后市有望继续领涨。

 

房地产板块今天再度崛起, 中房地产(SZ000736) 、 阳光城(SZ000671) 涨停, 万科A(SZ000002) 等个股大涨,地产也今年以来的业绩表现都非常抢眼,预计金九银十行情下会继续有较好表现,行业龙头 万科A(SZ000002) 、 保利地产(SH600048) 等有望延续强势表现。


 

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914/b85b_7c53_cdea.png

 

 


今天大盘没有hold住,被资源股拖累,权重也不给力,于是就这么顺势调整下来了,但是近期的调整一定是温和的,不会是巨震,需要注意的就是要避开涨幅过大的有高位套现需求的资源股,重点还是放在低位有上涨潜力的有概念题材的个股上。目前的形势就是轻大盘重个股,大盘的表现已经比较固定,除了高位资源股有砸盘意愿之外,资金还是在进行一些低位成长股的布局。

 

技术上, 上证指数(SH000001) 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粘合在一起,不排除下破形成短线死叉,近期来看指数需要考验的位置还是3356点的考验,至于3336那里的缺口,大可不必担心。现在大盘内部并没有什么突出的矛盾,不会有持续阴跌出现。后面回调以后就是机会,把握机会精选个股,板块方面重点关注新能源汽车、乙醇汽油概念、石墨烯、环保、国产芯片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