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4,279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谩骂还是加入 ,漂亮50就在那里

(2017-07-13 16:30:41)
标签:

微财讯app

股票

从股至今

分类: 感悟随笔
  从上周开始,从股的文章只有三个主要观点:看好银行、券商;看多上证50;看空大多数创业板个股。效果怎么样盘面已经被验证了,一九行情分化就是这么残酷!
  50拉升就是引诱散户接盘,中小创拉升就是喜闻乐见,如果抱这种观点去看市,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绝大多数也是亏损。如何客观看待盘面和监管风向,才是中小投资者最应该学习的。
谩骂还是加入 <wbr>,漂亮50就在那里

  昨日收盘后,监管相关领导指出:2016年3月至今,沪深股指稳中有涨,同时股指波幅收窄。另一方面,市场生态环境明显净化。市场炒新、炒差、炒小等投机炒作逐渐得到抑制,投资风格逐渐向价值投资转换。

  这简直是手把手教股民炒股,这说明了监管层是不乐意看到炒新、炒差、炒小,那就不要去做这些票就行,再认真回想一下,今年3月底到4月期间,相关领导就已经喊话不让炒新和以高送转为代表的炒作吗?关键是当初你看这些监管风向的时候,有没客观去分析监管风向,一昧指责并不能盈利或减亏。

  当然,我也不认为每个人都能做到不带主观情绪去看待事物,就如市场上有很多这样的观点:50不落,3000不起。漂亮50Vs要命3000这是个变态极端畸形的市场划分方式,说白了就是抱团取暖联合坐庄,如同贴标签的魔咒,早一点去除早一点让市场恢复常态。全市场3000多家公司,未必就那几十家是业绩确定性高估值便宜增速合理的好公司,其他都是业绩虚高弄虚作假夕阳行业水份巨大不可持续的坏公司了?龙马之外皆是龟孙?哪一天不再提50了,哪一天市场就正常了!

  每个人都可以坚持自己的观点,但后果都是自己承担,就像某报说的:个股闪崩也是一场投资者教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