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2,734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周将冲击3200关口

(2017-06-26 13:02:38)
标签:

微财讯app

股票

从股至今

分类: 午间点评
  上证50如预期再创新高,50牛市特征再次凸显,沪深300同步创新高,指数一片大涨行情。现在的上证50强势,目前来看近期还会继续创新高。
本周将冲击3200关口

  继上个交易日有海信科龙涨停,今日有美菱电器涨停,家电板块牛大了,但这个位置确实高了,注意不要去接盘。家电、白酒的走强,本质是价值投资理念在A股的反映,但没有只涨不跌的蓝筹。价值投资是一种选股思路,并不是特指一类股票,格力电器、贵州茅台等,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下跌不代表市场就不重视价值投资,尤其是近年来贵州茅台是价值投资者心中的图腾,其现价倒下,倒也是盘面真正实践价值回归。市场对白马股的热捧,与其是价值投资倒不如说是“价值投机”。一季度股东数量大增近31%,静待贵州茅台中报出炉,看又有多少散户一拥而上去接盘,当然可以提前确定的是国家队加快出货节奏,二季度预计卖出超过500万股,不在大涨中抽身,怎么实现748亿(总持仓,非茅台一家)的浮盈?相比白酒、家电、投资者更应该积极挖掘处于低估的,有相对确定性业绩的蓝筹操作,才是真正实现价值投资!
本周将冲击3200关口

  MSCI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未来MSCI国际指数纳入中国A股的数量以及纳入因子比例都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如果沪港通和深港通扩容,MSCI也将作出相应调整。此外,还可能选择纳入195只中盘股。更多牛股提醒,请添加微信公众号“stock95”.纳入国际指数利好继续发酵,本周上证将冲击3200关口,将4月18、19日的缺口一举回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