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4,279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警惕并购重组成中小创的大杀器

(2017-06-19 09:02:55)
标签:

微财讯app

股票

从股至今

分类: 盘前点评
  1,本周6家,证监会今日核发IPO批文,筹资总金额不超过34亿元。点评:近期核发IPO的节奏,7--4--8--6,与指数高度贴合,上上周上证收涨1.70%,那么就发8家抑制下节奏,本周收跌1.12%,则核发6家。姜还是老的辣,相对此前每周雷打不变的10家,IPO速度已经放缓但仍常态化,既完成了证监会的发行任务也兼顾了二级市场表现。只能说明证监会希望指数平稳,如果上了3200点,预计会发10家来调节指数

  2,刘士余:希望大家守住底线,共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证券公司要识别好客户,发现异常交易行为,要按照法律法规,该制止的要制止,该报告的要报告。
  点评:这基本是默认了此前营业部打电话撤单,结合周五下午证监会发布涨停板陷阱,特力A、煌上煌的特停,今日打板族将寥寥无几,市场最活跃资金将被动低调行事,无疑打击做多热情。

  3,证券公司不能只盯着承销保荐,更要在并购重组、盘活存量上做文章,为国企国资改革、化解过剩产能、“僵尸企业”的市场出清、创新催化等方面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加快对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
  点评:重组放开,周末此消息被很多业内人士看做中小创利好,从股认为有待观察。并购重组一向是垃圾,也是伪成长股炒作的题材,大A这么多年的表现,一向是重组、承诺、股价暴涨、大股东减持的收割套路。证监会重提并购重组,提到不代表是放开,也有可能是严查,而对于很多垃圾成长公司的重组,往往一严查就死。这是预判,最后结果让盘面为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