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4,279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午放心持股多空遭遇战在明天

(2017-03-27 12:43:44)
标签:

从股至今

技术分享

牛股推荐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午间点评

  有新发股顶推的作用下,新股和次新股板块今天开盘的价格依旧非常弱,次新的行情基本已经结束。今天大盘震荡后依旧保持阳线,国防军工、港口航运、钛白粉等板块今天上午表现强势。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php/upload/2017/0327/7085_ccc5_6543.png 国防军工板块是一个持续性比较强的热点,现在韩国部署萨德的事件依旧在升级,日本也冒出了部署萨德的想法,朝鲜就是一个定时炸弹,现在中国周边不安定因素增多,军工现在的发展势头至少要持续5年的时间。中国军队陆军方面已经很强大,而且还有着丰富的战争经验。海军和空军,尤其是海军面对这么长的海岸线依旧力不从心,未来军工发展也肯定以海军为主,中船中航系个股将会在海军大发展中持续受益。国防军工整个板块现在处于比较低的位置,进过两周回调后有开启新一轮的行情,这波行情将会在未来3-4周内得到持续。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php/upload/2017/0327/3902_8b02_e12f.png 从技术上形态上分析,大盘下午将继续走强,这一小轮上涨将会持续到明天上午,目标点位在3301,大盘的关键时间点将会是明天下午,明天下午多空双方将会在3301附近进行一场遭遇战,今天上午和明天下午大盘依旧比较稳定,处于上涨周期内的个股可以放心持有。牛股提醒请加微信号:stock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