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2,734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下行情中最实用的操作技术

(2017-03-22 16:24:54)
标签:

从股至今

技术分享

牛股推荐

在线直播

微财讯app

分类: 每日收评

    大盘低开一路震荡,最终收盘下跌16个点,符合市场预期。博主认为本轮下跌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通过本轮下跌高位次新股将会回归到合适价位,业绩亏损的虚高股将会逐步淡出市场的主流线,绩优蓝筹股的价值将会被发掘。如果大盘从踩到3193就上攻3301,即使能达到3301未来的上涨空间也将非常有限,大盘这次回调会是一个缓跌,极限下跌点位3150,可以说“牛”就在3150处,大盘在回踩到3150处将会开始新一轮的拉升,未来上攻点位3400。期待缓跌中存在的机会。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php/upload/2017/0322/b4a1_26f2_c381.png 上图是今天涨势比较好的旅游板块,本版块在2431反转后进行了回踩,现在是主升浪上攻中,当下大盘中大多数持续上涨的板块个股处于主升浪上涨中,这个阶段的操作相对比较简单,最实用的交易技巧就是上升通道交易法。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php/upload/2017/0322/45b7_a8b0_3673.png  最近行情中上图所示类型的股票比较多,这类股票具有明显的上升通道。当股价上涨后回调到通道线底线时就是最好的买入点,上涨到上通道线就是最后的卖出点,很多人每次股价上涨就去追,股价下跌就出逃,这种交易者就是反向操作的最佳人选。现在的很多个股和上图股票一样,每轮上涨周期时间大致相等,每次下跌时间周期也大致相等。股市交易就是一个悖论,还有一个就是心理预期买卖法,情绪高昂时卖出,心情低落时买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