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从股至今
从股至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4,279
  • 关注人气:5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说说今天上午涨停板的延续性

(2017-03-21 12:50:36)
标签:

从股至今

技术分享

牛股推荐

微财讯app

在线直播

分类: 午间点评

  涨停板是中国股市的特色,是一种特殊的K线形态,涨停板作为一种特殊的K线形态而存在,有其自身特别重要的意义,当然涨停板做为K线也和其它的K线一样有其运行的规律。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php/upload/2017/0321/8425_65ff_804c.png  今天上午沪深两市除没有开板的新股外涨停11家,涨停后的行情趋势能否延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看涨停板的前一根K线,如果涨停板前一根是下跌趋势中的阴线,从低部突然涨停,这类涨停板之后的行情将很难持续。如果涨停之前下跌趋势已经扭转,涨停板前面是一根小K线做铺垫,那么这类涨停板的持续性将会比较强。微信号stock95推荐牛股

http://www.weicaixun.com/editor/php/upload/2017/0321/ad48_a694_b618.png 上图中的如通股份,开出涨停板之前有两根体量逐渐放大的阳线做铺垫,下跌趋势在涨停之前得到了扭转,涨停之前已经积蓄了充足的多方力量,所以如同股份昨天涨停后今天再度封停,涨停板趋势具有延续性。康强电子今天的涨停具有突发性,不可预料,前期还在下跌趋势中,今天主流资金突然介入,反拉至涨停,这类涨停板是多方力量突然聚集的结果,大多具有诱多嫌疑,后期的行情恐难持续。

 另外一点就是没有创出新高的涨停是没有意义的,今天拓日新能涨停价格10.29恰好和11月8日的上影线的顶点价格重合,价格相同但是没有创出新高,没有新高为来的不确定性就大大增大,湖南海利的涨停板今天也没有创出新高,未来也具有不确定性。厦门港务、久远银海、中国海城的涨停都创出新高,也形成了上升趋势,未来的持续性就会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