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韩情感占卜
老韩情感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5,695
  • 关注人气: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男性角度出发,告诉你分手后男性都是如何思考的——经营爱

(2018-07-13 15:56:01)
标签:

单身挽回

恋爱

情感

挽回

分类: 恋爱技巧干货

关注VX公众号“浪哥情商团”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更有机会获得专业情感导师一对一指导,爱情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让其他绿茶婊抢先比你提高情商哦!~

相信大家都看过大火的《前任三》,孟云和林佳分手后有着截然不同的态度,他不像林佳一样哭哭啼啼,而是感觉单身后终于解放了,可以跟兄弟们一起放肆吃喝玩乐了!

难道男性分手后真的没有感觉吗?他们真的不在乎几年的感情吗?他们真的说放下就能放下吗?

其实男性跟女性最不同的地方有两点,一点是男人死要面子,他们不想自己因为感情的事整天哭哭啼啼,所以有些人会硬撑着。另一点是,男性在感情方面真的是比较迟钝,他们不是不伤心,而是过程比较长!所以原谅他们这个神奇的物种吧!

一般来说,男性分手后会分为三个阶段,如果你能透彻理解了这三个阶段,就能在正确的时间里找到正确的挽回方式了!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713/541418fe8a4f470c83fd86fde02aca8c.jpeg

第一阶段:兴奋期

其实就像孟云那样,男性一般在分手后的第一个想法是:“哇,我又单身了,没有人会管我了,没有人会约束我了,再怎么泡吧撩妹子都可以肆无忌惮了!好爽啊!”

他们甚至会开启“趴体”模式,庆祝自己的单身,庆祝自己逃离了爱情和另一半的束缚,庆祝自己重获自由。甚至可以说他们其实是在通过这种方式来快速使自己从失恋的阴霾中走出来。

但是如果你这个时候去找他,他对你还是有着满满的负面情绪的,在这个阶段,他只会看到你身上的缺点,甚至一想到你就会想起你们闹分手时的原因和情景,无论你再怎么哭闹,他不仅不会心疼你,还会对你厌烦无比,你越追,他就会跑得越远。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713/140d91b721f1475c8e124f22d8a8618e.jpeg

第二阶段:反思期

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圈了,疲惫到已经玩不动了的时候,他不得不强迫自己安静下来。

当他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可能会突然就想到你,而且会理性客观地思考你们分手的原因。

闹到分手的地步难道真的是某一个人的错吗?其实是不可能的,就算一个女的再作,就算一个男人脾气再大,也是有直接原因和根本原因的。他此刻就会深挖两个人分手的根本原因,会思考到底是谁的错,或者说谁的错更多一些。

这个时候即便他还是觉得分手就是你的不对,但他还是会忍不住想关注你的动态,关注你现在的状态,看你是否也在伤心难过,还是已经满血复活在找新的小哥哥了。

他是在乎的,就算他不说,就算他什么也没做。但是你不能保证他没有偷偷向朋友打探你的消息。你根本就不知道。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713/cafde23e388d430eb2531444384fd5c8.jpeg

第三阶段:怀念期

当他突然发现家里乱得一团糟,再也没有往日的整洁与干净时,可能会突然想起你的贤惠。

当他每天只能煮面或者叫卖外凑合的时候,可能会想起你做的好吃的饭菜。

当他想约个人一起去看电影却发现约不到的时候,可能会想起来你们经常手牵手去电影院。

当他在强迫自己适应单身生活的时候,其实是对你的思念最强烈的时候。

但是只要他不说,你就不知道。

当然一般他是不会告诉你的,男人把面子看得比感情重得多。

但是这个时期,只要你向他提及关于以前的一些美好回忆,很容易就能勾起他的情绪,甚至你去见他一面,他强装的“面具”就会卸下来。这也是提复合的一个很好的时机。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713/3dd5cf733a564c17b7768be259f9c666.jpeg

当然,每一个人在每个阶段停留的时间可能不太一样,所以在你不清楚对方状况的时候千万不能轻举妄动,否则不但不利于你的挽回,还有可能把这段感情彻底作死了。

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在摸清对方状况的前提下,再去做挽回就会事倍功半了。所以浪花们一定要多学习一些关于男性心理的技巧哟~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加V“lgqst520”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