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韩情感占卜
老韩情感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5,695
  • 关注人气: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对不同类型的前男友要使用不同的挽回方法*—经营爱

(2018-06-22 16:46:14)
标签:

单身挽回

婚姻

恋爱

情感

挽回

分类: 恋爱技巧干货

关注VX公众号“浪哥情商团”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更有机会获得专业情感导师一对一指导,爱情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让其他绿茶婊抢先比你提高情商哦!~


很多失恋的姑娘来咨询的时候都问过这样一句话,“我这种情况你们做过吗?能挽回吗?”

其实我们的分析师真的没有办法完全帮你作保证,因为虽然我们接手过千万案例,但还是会不断碰到新的案例。

每一段感情都有相似的地方,但一定都有个别性的差异,对于这些细微的差异,咨询师在后期做指导的时候也会根据具体情况具体指导。

挽回方法和过程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我们必须对每一位客户的情况都负责。

但是大致上我们可以通过分手原因和男友的状态来把挽回分成几个大类。今天主要通过前男友对你的态度来分析一下挽回方法和大致流程。

一.前男友负面情绪很深

什么样算“前男友对你负面情绪很深呢?”

比如你一找他他就发脾气,你没办法跟他进行有效沟通。

比如他已经把你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拒绝跟你进行任何交流。

比如你们在分手前积累了很深的矛盾,他对你已经由爱生恨。

对于这种情况,一般我们都是叫学员先断联一段时间,等前男友的负面情绪降下来以后再正式开始挽回阶段。

对于前期对你负面情绪比较深的前男友,挽回过程一般比较缓慢。复联后要先把他“名义框架”成好友。找机会进入舒适区,然后才能进行正常的挽回步骤。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22/aa8b8377b9114e2d8a8ef487b59e8aeb.jpeg

二.前男友没有负面情绪,但不会主动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分手后男友虽然不至于说把你拉黑,但就是不回消息,或者说不愿意提及任何感情问题。

比如虽然有联系方式,但只要你不联系他,他从来不会主动联系你。

比如你给他发消息他不会回,或者回应特别冷淡。

比如只要你谈到两个人的感情问题,他就会刻意回避,或者表现出不耐烦的情绪。

如果你的前男友目前是这种态度,那你可以先建立两个人之间的舒适感,前期不要谈论任何关于感情的问题。在期间要多学习聊天技巧和两性相处技巧,能见面就多见面,能聊天就聊天,在相处中重新给他恋爱里的舒适感和新鲜感。

三.前男友对你仍有感情,但不提复合

其实这种情况也是有很多案例的,比如两个人和平分手的,比如平淡期分手的,比如因为异地分手的,比如因为父母不同意导致分手的,一般男友对你还是有感情的,但是因为一些外界因素导致两个人不能在一起。其实这种挽回就比较容易,只要对症下药,解决最根本的这个原因,挽回就能顺利进行啦~

挽回一般前期都是要做高价值展示的,很多学员会质疑这种做法,但其实这真的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前期展示做不好,后面的挽回步骤做起来也是很吃力的。

当然每一种情况都会有针对性的挽回方案的,比如因为平淡期分手,后期主要就是重建新鲜感和二次吸引。比如异地恋或父母不同意导致分手的,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因为男友对你的爱情不够坚定,所以需要通过让男友为你投资或者在精神上捆绑住他才能加深他对你的爱。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22/e880c161395c421aa8c05f2ef19ec119.jpeg

挽回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前期一定要摆正自己的心态,有太多因为学员心急导致挽回进度拖延的案例。挽回也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前期我们可以通过分析大致指定一个方案,但是后期会根据对方的反应和各种突发情况进行调整的。所以,在确定挽回之前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目的,同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这样挽回才能够顺利进行哒~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VX添加“lgqst520”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