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韩情感占卜
老韩情感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4,861
  • 关注人气: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生最不应该对男朋友说这几句话——经营爱

(2018-06-11 15:31:56)
标签:

单身挽回

婚姻

恋爱

情感

挽回

分类: 恋爱技巧干货

关注VX公众号“浪哥情商团”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更有机会获得专业情感导师一对一指导,爱情

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让其他绿茶婊抢先比你提高情商哦!~

“你怎么这么没出息,什么都做不好,还说什么要养我,先养好你自己吧!”

我们要知道,所有人的起点不一样,志向不一样,经历也不一样,不要因为男朋友一时的失意就对他贬低打压,他本身心情就不好,这个时候你再去埋怨他,再去训斥他,不仅会让他更加自责,同时也会在他心上留下伤痕。

“要养你”是他对你的一句承诺,你一定要珍惜。不要在他最无助时再次给他施加压力,这对你们的感情没有好处。

“你看看XX一年挣了多少钱了,你看XX多厉害......”

不要在男朋友面前夸耀别的男人,这是一个大忌。

男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虚荣心的,或者说内心里都有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儿。他们期望着另一半是崇拜自己的,是始终鼓励和支持自己的。

你以为向他举出几个正面例子是来激励他的,但是男人只会觉得你是看不起他,或者说,你竟然觉得别的男人比我还优秀?他心里一定会不舒服,甚至会伤害你们之间的感情。

“我说什么你都不懂,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相信这句话几乎每对情侣之间都说过吧,这个问题普遍存在,也恰恰说明了两性思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

很多时候你不说,他就不知道你需要什么。他不说,你也不知道他在生气。但是因为互相在乎,所以这些互相的猜忌就会爆发成矛盾。

你觉得他不懂你是因为他不用心,其实,他可能只是恋爱经验少,真的不懂得女孩子的心。

他觉得你不理解他就是不爱他,其实你也努力了很久,只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忘了听听他的心里话。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11/fbca98889e5e47be8078c5bba95187c9.jpeg

“为什么不回我微信/电话?你到底在干嘛?

女生都有个通病,谈恋爱后就会变得特别敏感,特别粘人,恨不得时时刻刻把对方绑在身边。对方稍微漏回了一次消息,内心里就会自编自导出八百个小剧场,“他是不是在跟别人聊天?”、“他为什么冷淡我?”、“他是不是又去跟朋友鬼混了?”、“他到底在干什么?”

其实大多数男生都不喜欢被捆绑和被束缚的感觉,你以为这是爱他的一种表现,但其实无形中已经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也许他只是工作繁忙,也许他只是忘看手机,也许他遇到了一些麻烦,也许他是真的忘了回复,但是你噼里啪啦就是劈头盖脸地一顿抱怨和辱骂,他会觉得你太“作”了,不仅完全没有自己的个人时间,也不给他一点私人空间。

这样感情,太累了。

“你喜欢她就去找她啊,还跟我在一起干嘛?!

其实这只是一句气话,但却是一句会把对方推得更远的话。

你可能偶然发现他在跟别的异性聊天,可能发现他跟别的异性朋友一起吃饭,拍照片。

但也许他们是在谈公事,也许只是很久没见叙叙旧,也许只是单纯地对一个话题感兴趣,但你却不给他解释的机会就以为他对你有二心,他是想出轨,他是不爱你了。

你这样跟对方胡搅蛮缠,对方就会逆向合理化,这么一点小事就大动干戈,觉得真的不应该跟你在一起。这只会导致你们走到分手的地步。

“你别理我,我不想跟你说话”

情侣吵架后很容易冷战,脾气上来以后,两个人都消耗了太多的情绪和力气。

但是冷静下来以后,总有一个人要先主动,不管是认错还是哄。如果这个时候你还带着情绪对他说“我不想跟你说话,你别理我。”那他的怒火一定会被重新拱上来。

情侣间很多事情没办法分辨对错的,总有一方先低头,对方已经在低姿态来求和了,你还用一个负面的情绪去回应他,他会觉得你很难哄,跟你在一起太累了,甚至会觉得你有点“不识好歹”。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611/c8ae60492a044376a6ab51a6eb7e1224.jpeg

“我们分手吧”

其实有很多很多的情侣,稍微一闹矛盾,稍微吵两句,女生就习惯说出这句话。

你觉得他一定会挽留,你知道他舍不得你走,你以为这是证明他爱你的一种方式,所以你一次又一次地说出这句话,试图挑战着你们岌岌可危的爱情。

一句话说多了,总有一天就成真了。

你可能不当回事,你觉得就是希望他来哄你,但是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里始终要小心翼翼地包容着另一半,总会有累的一天。总有一天他会在你提出的时候毫不犹豫的说,“分手就分手吧。”

“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

即使是闹到分手的地步,或者即使已经分手,也不要说这句话。

你觉得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是知道对于对方来说意味着什么吗?

你从来没有爱过我,那么以前我们在一起的这几年算什么?你从来都没爱过我,那你的快乐和开心都是装出来的吗?你从来都没爱过我,就这样凭一句话否定了我们所有的以前。

这样也太残忍了。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VX添加“lgqst520”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