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韩情感占卜
老韩情感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5,695
  • 关注人气: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爱情微问答:怎么捆绑他的社交圈?

(2018-05-25 16:11:06)
标签:

单身挽回

婚姻

恋爱

情感

挽回

分类: 恋爱技巧干货

关注我们的VX公众号“浪哥情商团”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更有机会获得专业情感导师一对一指导,爱情要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让其他绿茶婊抢先比你提高情商哦!~

  1. 关键词:断联

我跟男朋友吵架后闹分手,之前报了一个机构一直叫我断联,已经两个多月了,没有联系过,也没有任何进展。我有点怀疑应该这样断联吗?断联应该多久?

答:

断联并不是一直不联系,两个多月确实时间有点久了。一般断联用在男友对你负面情绪特别深、无法进行有效沟通的情况下,目的是为了缓和一下两个人的关系,也让他的负面情绪降下去。但是断联并不是说完全不联系,一方面要保持动态的展示,另一方面也需要偶尔的朋友圈互动,并不是完全不联系。完全断联对你们的挽回有什么作用呢?只会给他另寻新欢的机会。

2. 关键词:社交圈捆绑

浪哥我有个问题,就是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好几年了,但是他很少带我去见他朋友啊什么的,就跟他参加过一次同事的聚餐,而且同事们对我也不是很热情。他身边的朋友我都不太熟,也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之前公开课里听过的社交圈捆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啊。

答:

在一起好几年还不愿意让你融入他的圈子,是不是你们的相处有什么问题?你自己分析过是什么原因吗?是他觉得你不够漂亮带不出去,还是觉得你性格难以跟他朋友相处?是他不想跟朋友们承认你的身份,还是你自己也没提起过要参与他的聚会呢?这里面有很多原因的,首先你自己要分析一下。

为什么叫“社交圈捆绑”呢?就是说通过跟他的社交圈建立联系,进一步巩固你们的关系。为何不尝试主动跟他提呢?如果你没有提到过,可能他还会觉得是你的问题,为什么你不愿意融入他的生活和圈子。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25/dccb64cab60c4fdaaa9b7f7bdae045aa.jpeg

3. 关键词:家庭和工作

我去年结的婚,本来特别憧憬婚姻生活的,但是婚后一直大小问题不断。因为老公家境在当地算是非常好的,所以结婚的时候婆婆建议我辞掉工作生孩子。但我很喜欢自己的工作,我想我还年轻,孩子的事可以过几年再说,这个想法也得到了老公的支持。

但是婚后一直受到双方父母的压力,他们都希望我早点要孩子,还嫌弃我不顾家什么。我现在也有点动摇,特别苦恼。该怎么协调好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呢?

答:

在老一辈人的想法中,女人就应该是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的。但是身为新时代的独立女性,还是有很多女性希望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希望有独立的经济,希望证明自己的价值。毕竟时代在改变,老一辈人跟我们观念不同很正常,但主要还是看你最想要什么。

如果你觉得你的工作可以带给你更多意义上的幸福,那你就坚持一下,孩子又不是不生,的但是要把你的具体规划跟家里人讲清楚。

如果你觉得家里人的说法也有一定道理,你也渴望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那孩子早晚要生的,暂时放下工作,好好享受一下家庭生活也可以。

但是建议你还是要听从自己的内心,不要受到外界的影响,别把自己当作“生育机器”。生孩子的事要因为“你想”,而不是“应该”。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525/1b508642aba9407b8d779353851b99cc.jpeg

4. 关键词:渣男

男朋友是一个对感情很不负责的人,我们认识很多年,分分合合好多次,中间都各自找过其他的人,现在他又来找我了,我在犹豫要不要重新跟他在一起。

曾经为他打过两次胎,第一次我自己去的,第二次给了我两千块钱,叫他一个朋友陪我去的。很多人都劝我离开他,但我就是忘不了他。他很花心,但是对我很好。虽然他有点怕承担责任,但是他在工作上很出色。我觉得他也不完全是一个坏人,但是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跟他走到最后。

答:

傻姑娘,别期望成为渣男的最后一任,能让你打两次胎还不娶你的男人回过头找你你还要犹豫?你怎么想的?你希望他以重蹈覆辙的方式再次伤害你吗?

的确,渣男并不是说一无是处,他可能会为朋友两肋插刀,他可能在工作上优秀出色,但是你要挑选的是一个伴侣,是男朋友甚至是丈夫啊,他“花心”又“不负责”,在恋爱关系里有任何优点吗?

奉劝所有姑娘一句,珍爱生命,远离渣男。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VX添加“lgqst520”获取更多恋爱干货技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