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韩情感占卜
老韩情感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5,695
  • 关注人气: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什么他的未来里没有你——经营爱

(2018-02-04 15:27:39)
标签:

单身挽回

婚姻

恋爱

情感

挽回

分类: M1恋人阶段

在这个感情的快消费时代里,我们不再寻求地久天长,不再寻求一生一世,甚至不再奢求真心真意。两个人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拉到。能走到最后就走,走不到最后再换。

可是还是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始终在苦苦追寻着一种叫“真爱”的东西。他们遇见了,就希望是永远。

所以如果你是后者,遇到的男生偏偏是第一种人的时候,就没有走下去的可能了吗?

当然有。

如果他始终对你不冷不热,如果他从来不会主动找你,如果你们在一起多年他就是不提结婚,如果在他的未来蓝图里,从来就没有你——那么,你都可以使用这个技巧——“未来模拟”。

所谓的“未来模拟”,很好理解,就是多去制造一些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多说一些对未来期待的话,从而唤起他对你的新鲜感。

这样才能拉升你们之间感情的可得性,才能勾起他的好奇心,勾起他征服你、占有你的欲望。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204/ad245b2271854c0bbf3d89778819c6d7.jpeg

男性有一个特质,就是喜欢YY,喜欢幻想,比如你说你要去洗澡睡觉,他会想象你洗完澡头发湿漉漉的样子,比如你说你要去做饭,他会想象你在厨房里忙前忙后贤惠的样子,都是一个道理。你给他一点期许,他就能幻想出更多东西来。

男性思维有一个特质,就是理性,当你提出来要约会的时候,他脑海里首先蹦出的顾虑是,“有没有时间?去干什么?去哪里?”

所以我们去主动邀约的时候,一定要用一些模糊性的词语,比如“改天”、“有时间”、“下次”之类的,让他觉得是有希望、有可能性的,不会立马回绝。

“未来模拟”这个技巧的意义在于,让他能通过你的描述,自己绘制出一副包含你的蓝图,但是重点是勾起他的欲望,但是要剥离他把你当成炮友的想法。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204/2dec386cf5174de788d3635d371ecbf9.jpeg

大学里有一个异性同学,跟女朋友在一起超过五年了,并且五年一直都是异地。

经常有人问他,两个月见一次,一年到头都见不了十天,图什么啊?男生总是一本正经地说,喜欢呀!

是啊,年轻的时候,也许我们可以把喜欢当饭吃。

他们在一起五年期间,女生提出过无数次分手,但每次都被男生苦苦哀求着挽回,我们又想问,你图什么啊?男生垂头丧气地说,我答应过要娶她,我不能说话不算话吧。

想不到当今还有如此痴情的男子,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但是了解了之后,我才知道他为什么爱那样一个没身材没脸蛋没家世没学历的一个女孩那么深。这个女孩仅仅凭借自己超高的双商,就能把一个男人牢牢地拴住。

男孩说,每次见面分开的时候,女生都会主动跟他说下次什么时候见面,去哪里,做什么,甚至要以什么样的方式见面。这让分开的两个月变得不那么难熬。

而每天两个人惯例视频的时候,女孩也会经常调侃似的说,以后结婚了有你好看的!男生在屏幕这头,只顾上傻嘿嘿地笑着。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204/504f6a588b4644879eeb689870b6fabb.jpeg

在男生心里,他已经把女孩当成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了。甚至已经描绘出两个人在一起的各种美好场景。

这,就是我们讲的一种“未来模拟”,这样说来异地恋也很适用,起码减缓了很多因为距离带给双方的压力。

但是最后两个人还是没有在一起。毕业后两个人一起到北京奋斗了几个月,女孩心野,总想去更大的地方看看,毅然决然地去了魔都。男同学考虑到家庭问题,没有跟随女孩一起,回到了自己老家。

在女孩走之前,男生似乎就能预料到最后的结果,死气白咧地各种跪求,但是却没有能力阻挡住。因为他那么爱她,怎么舍得不放她走呢。

https://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80204/4ee74119a2c742a9ba708c618b02708b.jpeg

最后分手还是女孩提出来的,她还是用了“未来模拟”这一招儿,“你能在上海买房子吗?买不起就别来找我。我不能想象以后跟你住在破房子里的日子。你那点工资连顿龙虾都吃不起,上班的时候穿的衣服都要叫同事笑话,你就别来丢人现眼了,就算你过来也给不了我幸福,我的未来不在你身上了。”

是啊,男生听罢仿佛能预见到未来那巴结的生活,两个人挤在破出租房里为了一袋盐吵架,因为住得远却没有车只能早起两个小时挤地铁,就算是结婚连个像样的仪式都办不了,就算是生了孩子连奶粉都喂不起。如果我只能给她这样的生活,还不如放弃她,让她去寻找能给她更好生活的人。

所以,男生终于忍痛放手了。

你看,我们根本没有走过那段路,为什么仿佛能清晰地预见到,并且笃定会发生?因为对方在你脑海中植入的印象已经深刻入骨,你只能想起那些固定画面来,你只能选择相信。

这就是“未来模拟”的作用。

所以,那些撩汉不成、逼婚不得的女神们,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技巧,说不定,你能轻巧地把自己钉在他的心上,也钉在他未来的蓝图里。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更多恋爱干活技巧欢迎VX搜索:lgqst52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