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韩情感占卜
老韩情感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4,861
  • 关注人气:1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挽回前男友的成功经验-间接表白技巧-浪哥情商团

(2017-06-13 23:54:08)
分类: M1恋人阶段

我可能是个太过冷淡的事情,别人都说我高冷,可是我不觉得自己很高冷,我只是找不到可以跟大家相处的一个方法,原来一直总以为就这样一个人活下去也没什么不好,但是碰见他以后,特别是他和我分手以后,我感觉自己这个样子真的没有办法再活下去。

我和他是在图书馆认识的,因为我一个人总是独来独往,他也是,每次去图书馆都能看见,一开始是一个月见几次,后来是一周见几次,再后来变成几乎只要去了图书馆都可以见到,以我的性格不可能主动出击,我也没想过自己会和他有交集,谁知道突然有一天,他坐在了我旁边并且递过来一张字条,上边写着一见如故,再见倾心,不知可否给个机会在一起?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e9vWxrDbaibFn71ZlkDkuUIlynibTibd7wStYdibU5UnFd4pA3zzM1LjRXHlSkm5Vv3FgoPlSybYtndV0kAPXlcU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后来,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因为我从没有和别人一起生活学习过,更何况是一个男生,新鲜感促使我答应了他,我从不相信一见钟情,所以剩下的就是日久生情,和他在一起久了,感情越来越深,但是可能真的是我性格问题,让他感觉无论做什么都像打在海绵上,没有激情,其实想想以前的自己,真的是这样,从不送礼,从不会主动关心安慰他,更不会去哄他或者给他惊喜什么的,不过他真的人很好,就这样的我还坚持了一年零6个月,后来有一个低年级的学妹追他,那个学妹真的是一个热辣而且感性的人,最起码知道怎么抓住他的心,可能因为他太累了吧,所以选择了放手,那个时候的我,也只能是云淡风轻的说一声好,其实内心里翻江倒海的难过,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更不知道怎么样去解决这个问题。

我一直以为他们会在一起,会很幸福,就沉浸在自己的悲伤里长发2个月,这两个月里,我过的浑浑噩噩,做什么都没有激情,再也忍受不了原来独来独往的生活,现在我承认,当时真的很想他,后来忍不住第一次翻看了他的朋友圈,才发现,原来他离开我之后一直是单身,他拒绝了那个女孩,他说他放不下我,我也放不下他啊,可是我真的找不到一个可以和他合理相处的方法,直到我在网上看到浪哥情商团。

我尝试着和他们进行沟通,“你好,我能请求你们帮忙吗?”我记得这是我的第一句话,当时这句话打完满心的忐忑和不安,但是他们接下来和我的对话让我感觉很温暖,很踏实,慢慢的,我放下了心中的不安,发现原来和别人沟通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在愉悦的交谈过后,浪哥情商团了解了我的情况,给我制定了一个贴心又实用的计划。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e9vWxrDbaibFn71ZlkDkuUIlynibTibd7w8jbdxGWJU0CaIEmoYmnIAOJuFb1KsgQmwMYZU1Luk1pBcADu7TzdW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第一步,打一针定心剂,让我开始发朋友圈,并且在内容方面表达出我对他难以放下的爱和依赖,于是听浪哥他们的,我连着发了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朋友圈,表达自己还是很想念他,抛弃不了这段感情,非常开心的是,我在他的朋友圈里也发现了他的改变,他从那种消极的表达放不下我,开始变得不坚定,他开始怀念身边有我的日子,但是从他的朋友圈里能读出他的害怕和担心。

浪哥他们说是时候准备第二步了,叫勇气针,就是向他展示出我的变化,打消他的担忧,但是说句实话,这个对我来说太难了,我根本不知道怎么样表达关心,还是在浪哥情商团的帮助下,快赶上他生日,浪哥本来打算让我把我们的照片做成相册,让我在备注一些记忆,但是我根本没有拍过照片,也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这个问题确实有点难抉择,因为我从没有用心的了解过他,但是浪哥给我出了个好主意,他让我做了一个图书馆模型,当然还有图书馆里面坐着的两个人,还有一篇付诸于感情和回忆的文字,后来我间接了解到,他收到礼物哭了好久,浪哥他们又让我乘胜追击,我开始给他送早餐,看他打篮球,用心了解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在浪哥情商团的建议下我慢慢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女友。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e9vWxrDbaibFn71ZlkDkuUIlynibTibd7wI6tbZ3wZaTaxx4TNseibpnLLpBia65qRRBIzEboYeHzZEkEiakg4vcgf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就这样大概持续了一个月,我以为我可以直接表白的时候,浪哥却让我收手,让我继续自己一个人,不再联系他,浪哥说这一针是为了让他更进一步的认清楚自己的感情,从而可以让我以后不那么被动,我听了浪哥的话,我不联系他的时间刚刚两天,他就又来图书馆找我了,依旧是纸条,这次是我要让你跟我走,我听了浪哥的话没有立即答应他,但是也只是考虑了一天,第二天就在一起了。

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四年多了,和刚开始一样的幸福,他对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后来他给我说,本来那一阵时间他已经习惯了我对他的好,直到我突然晾着不理他,他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重要,真的很感谢浪哥,不仅帮助我和别人沟通交流,还给了如此完美幸福的爱情。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e9vWxrDba9Uu9uGWTKHRNoVnBdu9ZDhRVicCxK1DZwbobhTnDsFgEZu1AcWxNiccEcIgyMia69pGUdJRcX2rfbx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