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仙扑门
仙扑门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67,776
  • 关注人气:17,5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2020-05-14 20:58:38)
标签:

风水

家宅风水

阳宅风水

易经

阴宅风水

上文我们说到,日建立的全球金融中心一斩陆家嘴经济商业圈二斩黄浦江上游龙脉,看我中如何应对反击风水挑衅?

针对大刀来斩这样的“刀煞”,我们一般有三种策略:

第一:硬碰硬,不成功便成仁。

第二:盾牌保护,自保策略。

第三:借力打力,顺势化解。

我们先来看第一种:硬碰硬,不成功便成仁。

你搞了个刀,我也搞个大刀,双刀相向,看谁狠!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这种方法是否可行?

我们都知道,两者之战必然会累及周围“无辜群众”,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伤害。另一说,即便是日建立的建筑,但里面的企业大部分都是我们自己人。即使在这场“战争”中胜利了,那伤害的也是我们自己,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哎,罢了,罢了

第二种方法:盾牌保护,自保策略。

我不跟你打,我自己保护自己还不行吗?

风水原理:把建筑物周围弄成“盾牌模式”。

因为盾牌对刀矛呀!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这样的情况看似可行,不过细想又有问题,我们来看: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我们先不考虑颜值问题(有点丑),就是挡住了全球金融中心的“刀”,但又会形成新的“刀煞”!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所以如果中心大厦使用“盾牌策略”,虽然能挡住金融中心的“刀”,但最终会自己砍黄浦江的龙脉!

所以这个方案也不能用!

看第三个方案:借力打力,顺势化解。

为什么说上海是个很神奇的“魔都”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奥,貌似说偏了)

我们回归话题。

建造上海中心大厦的建造师绝对是个风水天才!为什么这么讲?他把大厦建成这个样子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看多么妖娆,多么妩媚……嗯,咱们的作品不但要有颜值,还要有能力!哦不,还要有功能!

PS:这样螺旋式建筑能够带动周围气场缓慢流动,最终在中心形成最佳气场!也就是我们经常讲的“龙脉”“脉气”之类的。

大家来目睹一下这种螺旋状建筑的强大“功效”!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来了“刀煞”怎么办?很简单嘛!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哇!腻害!腻害!膜拜!膜拜!

这样就做到了:完全不影响其他周边建筑,又能顺势化解“刀煞”!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螺旋状大厦化解了“刀煞”,又能为我所用!

按照国际惯例,这时候是不是该播放一下太极的借力打力啦?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说到这里,我这里还有个上海金茂大厦的“绯闻”不知道大家伙愿不愿听?

话说金融中心的“刀煞”化解了是不假,但上面的太阳感觉不太舒服呢!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前段时间在网络上看到,有很多小伙伴强烈建议在上海人民广场建造一尊后裔的雕像!

为啥呢?“居心何在”呢?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哈哈!这只是大家的玩笑话而已!不过,我们来看一下上海金茂大厦: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咦?这……?是不是有点意思?嗯……

揭秘上海陆家嘴的风水大战(二)(仙扑门)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