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诚表行名表维修服务中心
广诚表行名表维修服务
中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156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锡西铁城手表维修保养服务点

(2020-06-30 10:57:30)
标签:

名表维修

手表保养

手表维修

为了使西铁城手表能够安全而长期地使用,手表应每 2-3 年保养一次。为了保持手表的防水性能,表壳胶圈需要定期更换。其它部件也应定期检查,建议每隔一年进行一次检查,如果需要则应更换。电池使用期限满时应尽快更换。若让旧电池继续留在表内,很容易漏出电解液,严重损坏手表。

 

无锡西铁城维修保养地址: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中路109号苏宁广场北塔21楼2109室广诚名表维修中心

 

西铁城手表保养建议:

 

避免在可能有化学或腐蚀性气体弥漫的环境中使用西铁城手表。如果手表接触到化学溶剂,如油漆稀释剂和汽油或含有这类溶剂的物质等,就会引起变色、熔化、碎裂等情况。如果手表接触到温度计内的水银,则表壳、表带或其他零件都会变色。

 

请避免将西铁城腕表靠近于耳机、音响、或冰箱门吸。另外电动搅拌机、电动榨汁机以及其他许多电器设备都会产生强力的磁性从而影响腕表的精确性。

 

表壳和金属表带可以用浓度低的肥皂水定期进行清洁,然后用清水冲洗,并用湿布擦干(特别是在腕表接触含盐分的水后)。真皮表带可以更换,因此建议将表带摘下后再进行清洁,以避免与水接触,影响其柔软度和色泽。

 

猛烈震动可能会损坏西铁城腕表,在提取或搬运重物时,请注意不要让重物击在腕表上,以免磨损或刮伤腕表。请避免在同一手腕上同时佩戴和珠宝以免互相刮伤。在高危的活动中(如剧烈运动),请避免佩戴腕表,以免受损坏。

 

不要将西铁城手表暴露在温度剧变(阳光暴晒之后又立即浸入冷水中)或极端温度60°C(140°F)以上或0°C(32°F)以下的环境中。

 

西铁城公司的前身为日本尚工舍时计研究所,创立于1918年。CITIZEN品牌的计时产品始于1924年,是一款怀表。当时的东京市长,后藤新平先生期望这款苦心研制的日本制造的怀表能够成为“为CITIZEN,也就是全世界全体公民所亲近,所喜爱”的产品,因此将其命名为“CITIZEN”。怀着这样的美好愿望,“西铁城时计株式会社”(CITIZEN Watch Co. Ltd.)在1930年正式成立。一直以来,西铁城都以“为市民所喜爱,为市民作贡献”作为企业理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