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5766053341
用户576605334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075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连阴杀跌释放特殊信号!

(2019-09-26 19:17:08)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股市评述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随后三大股指表现分化,盘面上题材热点全线杀跌,创业板指跌近3%,而沪指在银行等大金融拉升下维持低位震荡,两市近百股跌停,市场人气陷入冰点,成交量始终低迷。从板块指数方面看,仅银行和天然气板块逆市上涨,黄金、数字货币和国产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89%,报收2929点;深成指跌2.13%,报收9464点;创业板指跌2.92%,报收1623点。临近尾盘,北向资金持续买入,其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8.5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2.9亿元。

盘面上看,银行股午后持续走高,宁波银行、常熟银行一度涨超8%,消息称财政部修订金融企业财务规则,拨备覆盖率过高被视为存在隐藏利润倾向;区块链个股普跌,四方精创、海联金汇、飞天诚信等十余股跌停;中船系板块大幅下挫,久之洋封跌停板,中国应急跌逾9%;养殖业板块全线跳水,正邦科技、新希望、正邦科技等多股跌停;传媒板块部分走强,华谊嘉信、三盛教育封板;新疆本地股午后异动,新疆交建、西部建设等拉升;尾盘部分个股有所回暖,银宝山新上演地天板。

周四,三大股指全线杀跌,创业板跌超2.5%。临近国庆长假,市场逻辑重新回归以大为美。近两个交易日,代表大盘股的上证50指数与代表小市值股票的中证1000指数分化加剧。过去十年数据来看,国庆节前一周大概率是下跌,而国庆之后市场表现相对较好。从中线来看,大盘未来趋势并不悲观,市场依然处于上行态势,后市依然看好。科技股近期出现回调,但中长期看,在行业景气度和政策红利支撑下,科技股仍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旋律。

操作上:短期博弈情绪消退难免引发市场震荡,短期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逢低布局。方向上仍然看好受益于政策上的中小创(5G、半导体和金融科技)。物联网、车联网、云游戏、工业互联网等产业景气周期向上,相关标的及板块业绩有望持续爆发。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