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冯伟
股侠冯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7,768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大盘仍是震荡调整为主

(2019-09-11 16:50:34)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股市评述
在双重利好消息刺激下,今日指数出现高开,虽然再度创了反弹新高,不过缺口还在那里,一天网上推进一点点,也是不够强的表现。也没有很多朋友期望的高开高走,今日整体是震荡走低的节奏。开局冯伟就说了,今日市场对利好消息的反应,明显不如以前,全天的走势也是验证了这一点。这样的走势下,明日又会如何呢,继续看冯伟分析。

今日板块呈现红少绿多,普遍调整走势。涨价的造纸较强,QFII、RQFFI放开限制利好板块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较强。白酒今日被茅台带塌了,板块集体下下跌3.97%,基本都是高位股,茅台等纷纷破了小趋势,这个时候大家一定要看趋势,破趋势的注意短线出局。指数这个位置,资金也是恐高,大家的操作也要注意高低切换。

科技股各分支,今日还是调整走势,国产操作系统、通信设备、5G等在跌幅榜,东信和平等一度触及跌停附近,日线指标看需要修复,放量调整,所以短级别有反弹,还是短线减仓为主。至于科技股的机会,昨日冯伟分析的资金在挖掘超跌低位补涨股,给了八菱科技、三力士,拓尔思等几个例子,今日看看还是有比较强的表现。

近期资金还有一个方向,就是前期活跃板块的妖股,龙头股,一有消息,就是率先被挖掘的标的。像今日涨停的红阳能源、科隆股份、中钢天源等多是这类情况,建议选容易有消息预期,且超跌后开始量价转化的,同时短期均线开始走平上翘多头的。

另外就是连板股,这个适合个人短线操作,适合激进的朋友。主要看游资的操盘手法和市场情绪,已经个股情绪位置都有关系。然后就是表现形态。东方通为例,超跌低位,均线多头,首先一个反包出上影,开启一轮涨势,中间做了一个仙人指路中继形态,高开反包,后市大阴线再度高开反包,两个弱转强反包后来了二波。第二例子是浙江广厦,超跌低位,利好消息一字板上来,中间做换手,连续两个人弱转强反包,就来了二波。读完冯伟私藏小技巧,喜欢做连板的朋友是否豁然开朗了。

资金上看,今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流出243亿,也是不小的一个量,沪深股通继续流入31亿,继续流入,尾盘还抢筹。咱们主力资金的态度,和外资截然不同,分化走势下,预计很难有作为,能够横住就已经不错了。

技术上,今日沪指收高开低走中阴k线,同比缩量,连续两日是反包回补下影线,是一个弱势形态,低位反包吃上影是止跌看涨形态,高位反包回补下影线就是滞涨看跌形态,叠加前面的高位三星,冯伟还是那句话,指数这个位置不踏实。同级别的kdj指标高位背离有死叉预期,尚未死叉,120、60分钟均死叉下行,还有调整修复需求。30分钟指标开始首次触底,15、5分钟指标构筑同步低位背离。预计明日开局有同级别的反弹需求,犹豫长级别的压制,整体看反弹力度受限,还是震荡调整为主。操作上,短线逢高减仓的耐心等。市场有分化性机会,短线操作难度加大,建议谨慎中绿肥红瘦。详细的操作参考点位见明日实时解盘。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