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冯伟
股侠冯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075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趋势股的炸板和封板逻辑

(2019-09-03 17:30:21)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股市评述
经历过中阳,今日市场是窄幅震荡行情,符合走走停停的震荡走势。沪深创尾盘出现抢筹,同步收个小阳。这样的走势能否延续,继续看冯伟分析。

冯伟说了,震荡市场一般普涨一日,次日分化,今日板块分化明显。昨日是军工和科技强势,今日是科技和次新+,大家不难看看到科技依旧是主线,也是中期的主线。至于分支,今日消费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5G通信各分支强势明显。短线还能追吗?下面冯伟会揭晓。跌幅榜是白酒饮料,超级品牌,机场航运等。依旧是轮动,这些跌幅榜的,想想中秋+国庆+双11,所以白酒饮料,机场航运还可以挖掘机会。

指数震荡,个股依旧精彩。涨停50余家。昨日冯伟文章这种提示的一个方向——趋势股,冯伟点了5个股,今日盘中一度涨停4个,尾盘封住了两个中航电测和博敏电子,炸板了博通集成和中国长城,为何的炸板,有的封的牢呢,其实还是资金的低切换问题,中航电测、博敏电子缩小涨停看看图,都是出于响度的历史低位。而博通集成是连续新高,资金也恐高的。同时中国长城是预减前期平台压力区,有抛压炸板也是正常。一个没有封板的是中国软件,为何,历史新高了,量出现明显的背离,周线指标高位,且有同步高位背离迹象,今日的双重双胞高点88.66,也是有点吓人;明日不能反包,高处不胜寒,注意短线逢高落袋了。
揭秘趋势股的炸板和封板逻辑
揭秘趋势股的炸板和封板逻辑揭秘趋势股的炸板和封板逻辑揭秘趋势股的炸板和封板逻辑

今日沪指收震荡小阳锤头线,同比缩量,同级别kjd指标中高位金叉上行,继续偏多,不过有高位背离迹象。macd指标白线上零轴,冯伟前期说过,双线上零轴是走强迹象,后期会有反压过程,反压不死叉,再张嘴,会构筑较强机会,反之,则调整来临。有的朋友很喜欢绝对,要么空仓,要么满仓,重仓。冯伟要说一下,震荡市场,生活中需要获得纯粹的人,股市中,这样很容易把自己的心态搞坏掉。同时也是市场的底部区域,适合底仓+机动仓来回操作。120分钟kdj指标也是多头,不过阳线量明显不足,且构筑悬空量,高位悬空量是不良信号。同时指标也来到高位超买区,60分钟指标同步如此。30分钟kdj指标中高位再度金叉,背离迹象出现, macd指标有死叉迹象。整体看,预计明日还是震荡,继续上行会有增加短期调整需求。操作上注意短线逢高减仓。


如果觉得博文对您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喜欢”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