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冯伟
股侠冯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8,246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八分化,这是你想要的B浪反弹吗?

(2019-06-20 17:49:34)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今天行情再次收出一根大阳线,金融白马股领涨两市,昨天利好刺激高开震荡走低,按道理应该今天早盘第一小时是卖盘比较多,市场承压的阶段,但第一个小时主力根本没有担心抛压反而开盘不久就拉升金融股,走出一波反弹机会,十点半左右确认全天的强势,这是市场理论的推演,随后市场在金融股第二波拉升下走出一波强势大涨行情,下午随着金融股的分化,市场开始震荡分化,今天的行情从本质上来说叫做强中带弱,为什么这么说呢,接下来咱们分析下。



从技术上B浪已经完成了一个a-b-c结构,只不过现在运行在c段,即便后期有延长,也只是行情的后期阶段了,从2822点到2927点为a浪,2927-2877点为b浪,2877-2997点为c浪,2997大概率不是最高点,但上方空间也不是很大,即便市场在走出一波冲高也是诱多行情。



早盘的强势拉升券商股,确实比较强,随着券商股出现涨停潮,市场也进入反弹的最高峰,按道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但下午题材股接力并不明显,导致全天二八分化严重,这种行情也就是股民常说的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下午的题材股没有出现明显的接力走势,这为后期行情埋下隐患,另外,今天全天成交2883亿元,交前天增加一倍还要多,目前存量博弈阶段,一旦放量高潮,基本上是阶段的高点,这点冯伟在之前文章就跟大家分享过,B浪反弹的时候量能达到3000亿这个级别就要小心了,今天的2883亿成交量已经开始接近那个点,不是顶部也基本上离顶部不远了,行情结束的时间点在科创板推出附近,按照科创板的时间节奏,差不多在7月中上旬左右,接下来看点是权重股搭台了,题材股能否活跃,重点把握题材股的轮动机会。




今天全天盘面的特征就是强中带弱,从上午一直到收盘全天放量明显,说明散户今天已经进场,一旦出现这个信号,行情接下来空间就没有多少了,所以从指数上考虑向上的空间不大,但接下来如果走出权重股搭台,个股唱戏的走势,那无疑是最好的,行情还能够延续一段时间,也就上上面咱们分析的行情在科创板推出之前问题不大,但如果没有走出个股行情,即便金融股在出现一波拉升,那也基本上是诱多了。这个节奏搞明白了你的操作才不会乱。



接下来操作上重点把握节奏,行情虽然上方空间不是太大了,时间上还有一定的距离,接下来操作上需要重点把握轮动机会,券商股在拉升就是止盈卖出最好的机会,题材股方面固废处理和黄金板块需要重点跟踪看,固废处理今天已经达到一定小高潮,接下来分化后选择低吸机会,科技股中的5G和芯片看看能不能重新走强,这点需要重点跟踪。



最后问大家一句,二八分化是你想要的B浪反弹吗?跟踪冯伟的朋友应该都把握住这波券商和互联网金融股机会,但大部分人这段时间是赚了指数没有赚钱,接下来你能做的就是题材股的轮动机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