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冯伟
股侠冯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075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十字星,变盘倒计时!

(2019-06-18 20:01:51)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今天两市继续缩量整理,全天上证成交1369亿元,继续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但北上资金继续流入18亿元,延续了进入六月份以来的连续流入走势,截止到收盘上证指数收出一个地量十字星,从技术上分析,缩量十字星是变盘的一个信号,接下来冯伟给大家继续分析下接下来的走势。

 

 




从消息方面全球第二大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将A股纳入其全球指数,变动将于6月21日收盘后正式生效,在第一阶段,A股将占到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指数比重的5.59%。从纳入比重来看,第一阶段3个步骤完成后,A股将占到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比重的5.57%,“入富”第一阶段将带来100亿美元净被动资金流入。2019年6月、2019年9月和2020年3月预计将分别流入20亿美元、40亿美元和40亿美元的被动资金。

 




 

还有一个消息比较重磅,最近我们的老大出访了北方接壤的主要国家,这是不是为了解决南面的台湾问题之前,稳定后方的举措,这点值得深入思考。(过于敏感,这里就不多讲了,大家细细思考)

 

 




技术上,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两天地量整理,尤其今天收出的这跟十字星代表意义很大,按照之前的惯例,缩量十字星是意味着变盘的信号,这两天就是变盘时间窗口,这两天重点跟踪下。



 


 

市场连续的缩量僵持,这让我想起去年7月份到9月份的行情,冯伟做了个截图,去年7月份到9月份的走势,跟当下有几分相似,7月6号想成的第一个低点2691点,8月20日形成第二个低点2653点,第三个低点是9月17日的2644点,形成连续三个低点之后指数出现快速反弹机会,如果不是去年国庆节美股大跌,指数应该能够上2900点,回到现在看看下图,指数目前也是连续僵持不下,虽然都出现了整体的下跌创出新低走势,但创新低之后都出现了明显的阶段反弹走势,大家可以对比下这两幅图,这也是冯伟看好接下来反弹的一个技术依据,当然当下基本面和政策面都好于去年,相信一波不错的反弹只会迟到,但肯定回来。




 

 

 

操作上仍然重点围绕着券商(包括互联网金融)+稀缺资源(稀土、钨、钪、)黄金板块冯伟上面已经讲了,需要看下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这两天先不作为重点,科技股中的5G、芯片还有国产软件板块需要在指数企稳反弹后在进行把握,这几个板块仍然是科技股中的主要操作重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