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侠冯伟
股侠冯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59,075
  • 关注人气:1,4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月23日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

(2019-01-23 09:08:34)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收藏

杂谈

分类: 股市直播
欢迎大家来到股侠冯伟直播室,直播中会根据市场盘面情况、实时热点给予分析和点评,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观看每天冯伟直播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冯伟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冯伟价值说: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没有万能的股票,只有恰当的操作;只有合适的方法,才有相应的盈利;只有严格的纪律,才有稳定的收益;只有乐观的心态,才有满意的人生!

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更新中……)


23日盘前参考:1、大盘属于预期中的调整,上升途中的第一次大调整无须悲观,难连续大跌,今天可能又是阳线收场;2、操作上不悲不喜,年前就这么几个交易日上下都难有大动静,跟随热点轮动的节奏局部参与就好;3、主线热点:次新、低价股+5G+科创概念等局部活跃。


关注个股利好:润欣科技年报拟10转5;新凤鸣年报拟10转4派1.8;沙河股份、丰乐种业、东方电缆、理邦仪器、雪峰科技、春兰股份、巨化股份、河钢股份年报大幅预增;南京化纤、宁波中百、*ST南风年报扭亏为盈;同济科技中标7.8亿元项目工程;尔康制药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将获不超27.7亿元纾困资金支持;*ST南风将申请摘帽摘星;上海电力、TCL集团股东拟增持;光迅科技定增获批。


回避个股利空:远方信息、哈森股份、深南股份年报预亏;江铃汽车、许继电气、润欣科技、贝达药业年报预降;东方金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日盈电子终止定增和发行可转债事宜;润欣科技计提2130万减值准备;永泰能源10亿元债券未能按期足额偿付本息;华策影视投资、发行的电影没有参与春节档;神雾环保实控人增持计划公布一年未实施;奥瑞德公司、子公司及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ST康得新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东旭光电被媒体诟病;中国石油被花旗、高盛、美银美林、野村等多家机构下调评级;天鹅股份、天翔环境、双林股份、凯龙股份股东拟减持。


09:30  几大指数都低开,在昨晚美股大跌及A50的情况下开的不算低,板块则没几个红盘的,消费和周期类蓝筹低开的多,题材也无明显动静,昨日最强的次新高开的个股也不多,昨日涨停票则有10个低开,强势股溢价不高。


09:37  大金融等权重起来,个股则不咋的,大涨个股还没几个,指数没多大问题,关键还是得看题材的活跃度。


09:46  乡村振兴、次新、燃料电池、创投+独角兽各有点表现,还是热点题材混战的行情。


09:51  锂电板块又异动,这个不好追,占容量但行业利空又不时有。


10:00  热点题材有点乱,轮番拉轮番跌,容易先拉的先回落,尤其是回抽的题材抛压大。


10:07   次新今天拖后腿了,指数跌的不多但题材股比昨天分化更严重。


10:11  最强的燃料电池概念也不好追了,高潮太快且拉的太早,好几个都是缩量板,缩量太多就容易被砸。

10:28  又拉上证50贡献指数了,今天盘面题材活跃多了,但也乱很多了,一会拉一个。


10:49  今天流行反包,好几个昨天的大面股都反包了,这就是昨天跌今天涨,今天涨明天跌 ,即轮回,年前很多资金都休息了,有限的资金就围绕少部分个股轮转。


11:04  今天大盘还没跌,但亏钱比昨天更容易,题材冲高回落的多,而昨天则主要是蓝筹砸盘而已,那些再怎么跌都非短线客的菜。


11:20  次新板块行情还有,当前缺的只是涨停助攻,机会本就多在低吸而非追涨。


11:25  指数走的太纠结了,拉高跳水再拉高再跳水,
权重主导,题材弱势,持续震荡,由于指数拉升虚假以及昨日大阴线跌破了很多技术形态,短期操作难度会大,拉高仓位重可减,不要追,当下可以做做人气妖股的潜伏反抽会更好。休息一下,各位下午见!


13:14  午后指数还是萎靡不振,开盘农业股有点动静,是对芭田股份的补涨。


13:18  一号文件本是老掉牙的题材,却炒起了这个,可见新题材已经是相当的匮乏了。


13:32  次新又有点动静了,还需要涨停板引领,连续几天下午的盘面都比较平静。


13:50  早上最强的燃料电池概念开始回落了,拉太早的缘故,创业板有点衰,年前没几个交易日了,资金都比较谨慎,大机会没有,局部机会小打小闹。


13:58  下午一个小时了,才出现两三个涨停板,没有追涨氛围。


14:06  养鸡养鸭养猪的农业股都起来了,这些多是机构票,非短线行情。


14:27  题材又转向了充电桩,一会一个,其实都是个别股脉冲带动下跟风,跟风的多数是冲一把就歇,一追就套。


14:55  指数小幅维护反弹,整体维稳,磨磨唧唧弱势了一天。直播结束,各位明天见!




1月23日实时解盘及牛股挖掘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按F5键刷新查看最新数据,喜欢我的解盘吗?喜欢就在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的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