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青梧
木青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32,795
  • 关注人气:2,9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不喜欢的男生追求,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8-12-14 10:50:01)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穿越风和雨,只为遇见你

被不喜欢的男生追求,是怎样一种体验

文/元苑
图/来源网络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件我自己的事。

 

2016年,元苑被一个同院系的男生追求,差点吓掉了元苑的半条命。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某日,元苑作为班里的学习委员,日常去看看,该班所用教室的多媒体是否合适。

 

那天因为第一节没课,去的早了点,就看到一个男生在收拾多媒体,再看一眼,这个男生我好像认识,一起在学生会来着。

 

所以我顺带加了常规问好。好吧,我承认我是第一次正面看这个男生。

 

很平淡无奇的一件事情,过了毫无印象。



但是,重点来了。过了几天之后,莫名觉得怎么总是看到这个男生。又过了几天,这个男生开始找我借东西,还是打着班级的名义,可我又不是班长(莫名心里小怕怕~~~)。

 

又过了一两周吧,天气热了,晚自习下会和舍友去跑步,跑着跑着就发现有人紧跟着我,不回头不要紧,一回头,天哪,吓死我,又是这个男生。好吧,假装这是因为缘分。

 

出于礼貌,对于对方一边跑步,一边在我旁边说话的行为,没有制止。那个时候,单纯的我觉得,也许是偶遇吧。

 

但是后来天天碰见,我……内心十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我可是一个写情感故事的人,还认为是偶遇怕是脑子坏掉了)。从那天起,再也没有去操场跑步。

 

往后清闲了几天,但是紧接着,就收到了这个男生的告白,我拒绝了。顺应事情的发展,这件事就应该到此结束了。

 

但是真相是,没有。



他开始在教室门口堵我,第一次被堵到了,还好我心爱的舍友救走了我,往后留了心眼,看见人就躲。

 

然后他开始动用他学生会的权力,在还没有下晚自习的时候,就找人来我们班找我。我……内心那个奔溃。

 

然后,我开始了我的翘晚自习之路,每天找各种理由不去上晚自习,没事绝对不出宿舍,需要出门绝对不单独走。

 

每每想起来,我偷偷的溜到教室后门,左右张望,看那个男生去查别的班的人数的时候,迅速逃跑的时候,小心脏跳的扑通扑通的,就怕被抓到。

 

那个时候,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被抓到会被折磨死。



在后来,人家开始在宿舍门口堵我,叫上他的舍友,emmmmm这个时候我已经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凶神恶煞的,看见就后背发凉。

 

在我拉黑了这个人的所有能联系到我的联系方式的时候,人家居然联系了我所有的舍友,几乎每天晚上,打电话给我的每一个舍友,让我接电话,妈耶……好害怕。

 

虽然她们都跟我统一战线,但是还是有一个舍友动了恻隐之心,接上了电话,并递给了我。虽然没有说话就挂掉了。

 

但对方的理解可能有点偏差,以为我要答应他了,开始各种宣传,认识我的,看见我那种暧昧的眼神,让我有种冲上去,把他眼珠子挖掉的冲动,欲哭无泪啊我……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这下尴尬了,我百口难辨。于是,为了躲避这件可怕的事,我开始翘课,整整一周,没有出过宿舍门(可把元苑憋坏了),也不看手机,不接收任何人的联系(这可能是我最最最安心看书的一周了吧)。

 

就在我觉得对方快要放弃的时候,又有一个舍友动了恻隐之心,问他,为什么喜欢我?然后,对方深情并茂的说:我在那间教室里,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她冲着我笑,我感觉我的心都要蹦出来了……

 

原谅我没忍住吐了,真的,当一个人不喜欢你的时候,你的任何示爱都是骚扰。

 

我并没有感到惊喜、或者感动,更多的是惊吓,然后自我反省,我到底是怎么招惹上这个人的,结论是,人家可能就是心血来潮。

 

我只感觉,活着真累,我都说了不喜欢了,还赖在哪里不走,还晃来晃去,还想用舆论压力……这哪里是喜欢,分明是赤果果的占有欲在作祟,再说的直白一点,渣的很别致。



但真相还真的是这样,又过了几天,还是无法联系到我,他终于放弃了。我长出一口气,终于不盯着我不放了。

 

我再见到这个男生的时候,他和另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但是当看到我和是舍友路过的时候,我分明看到这个男生甩开了女生的手(替那个女生默哀三分钟)。

 

后来听同学说,这个男生不止在我这里撒了网,对我坚持的时间长,单纯的是因为,我不喜欢他。

 

我……

被不喜欢的男生追求,是怎样一种体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