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八卦阵-
-娱乐八卦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1,488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频现出轨、吸毒新闻,明星的公众力丧失谁之错

(2017-01-11 18:03:00)
标签:

娱乐圈

吸毒

出轨

粉丝

分类: 娱乐
文|王大希

娱乐圈滴新闻都素一浪盖过一浪,每天都会有新的事件进入眼帘,同时,娱乐圈也渐渐成为了一个道德底线越拉越模糊的大染缸,一次次的刷新着大家的三观。


回想近几年娱乐圈爆出的大事件,出轨和吸毒就霸占了很大一部分,而嫖娼也有了些地位。


小扒做了个调查发现,近两年娱乐圈的吸毒、出轨、嫖娼人数在大幅度增长。

频现出轨、吸毒新闻,明星的公众力丧失谁之错

近两年光吸毒的明星就高达十几人:宁财神、张默、李代沫、满文军、孙兴、莫少聪、谢东、张一白、房祖名、柯震东、宋冬野、高虎、王学兵、毛宁等。

频现出轨、吸毒新闻,明星的公众力丧失谁之错

出轨的人数也不再少数:文章、陈赫、林丹、陈思诚、刘恺威、徐峥、王迅、李晨、马蓉、宋小宝等。


频现出轨、吸毒新闻,明星的公众力丧失谁之错

黄海波和导演王全安的嫖娼事件,也深入人心。


吸食毒品以及嫖娼是违反了法律的规定,而出轨则违反了道德的良知,这种人人皆知的道理,为何在娱乐圈却如此猖狂呢?


娱乐圈的明星们,作为公众人物,很多时候,作为一种带头作用在前行。


因为工作的原因,他们会比普通人拥有更大的平台,游走在各种摄影机及荧幕、报刊之上。


往往为了获得更多的曝光率,有些人会选择走一些捷径来加速自己走红的速度,炒作、利用舆论,这些惯用的手段,何时能还娱乐圈一个真实?


通常,大家喜欢通过一个人的曝光率高低来判定这个人是否火了起来,可娱乐圈,究竟是什么圈?


娱乐圈:艺人和观众的共同构成体
明星和普通人的区别在那里呢?
拿食物举例。明星说:这个很好吃,喜欢他的粉丝就会追随他去买这个食物。普通人如果也这么说,就会有人表现出不在乎的态度,甚至会表示:好吃你就多吃点,和我说什么?


明星通过经济公司的打造、包装,闪亮出道,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


在昂贵的衣着搭配下,绚丽的灯光下,修图师的ps下,哪些活跃在荧幕前的明星们,个个光鲜亮丽,美到冒泡,帅到合不拢腿。


讲这公司教过的话,对着镜头摆出私下练过一万次的眼神和表情,他们和普通人的差别立马就凸现了出来。


追随的人儿也会呼之即来,以前粉丝们,就叫粉丝,后来,他们因为各自的偶像不同,也出现了不同的名字,到最后,出现了一批叫脑残粉的人。


频现出轨、吸毒新闻,明星的公众力丧失谁之错

他们可以为了偶像,不惜所有疯狂的爱着一个荧幕前的人,如果别人来和自己吵架,也只会红了耳根,但打开网络,隔着长长的网线,只要发现有人疑似在说他喜欢的偶像一点点不好,都会利用手指的力量,去全面的攻击他人。


哪怕他的偶像干了什么,在他们的眼里,偶像都是最好的。接受不了自己身边的人出轨、吸毒、但如果是自己的偶像做出了此等事,也会想尽办法为偶像开脱。


虽然,他这么做,被拥护的那个人,依旧不会知道他是谁,但他心甘情愿。


于是,脑残粉们化身成为了不顾一切爱偶像的键盘侠,无底线的原谅一切。


恃宠而骄,为所欲为,粉丝撑腰


有了一群如此大公无私,死心塌地拥护自己的人,明星们还会怕自己过气、没有戏拍吗?


如果我出轨、我自己不用说什么,我的粉丝会都替我说话的,会说我其实不幸福,都是我老婆\老公的问题。


如果我吸毒、我只用忏悔、流泪,我的粉丝看到就会心疼,就会替我辩解,说我有多努力,我的压力有多大。


频现出轨、吸毒新闻,明星的公众力丧失谁之错

如果被关进去了,我也不怕,出来了,还有我的粉继续挺我,借用小岳岳的一句话:就是这么膨胀。

频现出轨、吸毒新闻,明星的公众力丧失谁之错

为什么会有大量的韩国明星选择来中国发展,众所周知,中国娱乐圈的收入是韩国的几倍,明星在中国所收到的待遇也非同凡响。


高额的收入、万人景仰的骄傲感,让做着明星的梦的人越来越多,同时已经成为明星的人也因为有粉丝撑腰的恃宠而骄而为所欲为着。


一个想出名,一个有名且缺少乐趣。


所以哪些男星出轨的大部分都是不知名的小模特、演员。


如果事情被曝出,从某种角度上来讲,两个人都能够受到极高的关注度,如果没有被曝出,也许已经成名的还能帮助哪个还在做着明星梦的人,少走一点弯路。


但他们似乎忘记了。自己是个公众人物。


自己身上肩负着公众力,往往在有了一定的名气之后,就迷失了自我,粉丝的无底线的原谅,使他们也忘记了道德的底线标准,法律的准则。作为公众人物,没有更好的约束自我,反而只是偶尔去几个公益平台发两句言,透过镜头去做做公益,实则负能量爆棚,通过一次次的曝光这些明星的真面目,吃瓜群众一次次的失望之后,他们的公信力在默默的生根发芽。


作为公众人物,都这样做,普通人谁还会认为这是不正常的呢?


从一开的文章出轨,大家集体讨伐,到如今陈思诚出轨大家调侃:出轨队加一分,吸毒队落后的言论。


频现出轨、吸毒新闻,明星的公众力丧失谁之错

这些活跃在大荧幕前的明星,是否该进行反思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