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八卦阵-
-娱乐八卦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1,857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余文乐为“活好不粘人”的桃色新闻女友呛粉丝,值吗?

(2017-01-06 18:13:32)
标签:

余文乐

李宗瑞

月事妹

分类: 娱乐

文|王大希


余文乐,6叔终于找到的恋人,并大方的公开恋情,虽然明星公开恋情,总会让一些爱到无法自拔的粉丝表示没法接受,表示要脱粉,但大部分的还是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恭喜爱豆。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v4icnAOR9eCICicoW7dKGHPu9iaQIiaReeCSS4m04WO2rBFVeDWKlPmiaxw/0?wx_fmt=jpeg


本想会获得大批祝福的阿乐,却没想到,反而祝福没有收到多少,更多的则是反对的呼声。


在娱乐圈生存了这么多年的他,最终忍不住为了恋情发声:就算我真的恋爱了,有必要说话那么狠,那么伤人吗?难道生活的每一步都要每一个人评审才能行吗?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OFYQLIVArw4J1vG5QozvqmVUv3BSKy3uZs9v07unVa3VTFas85lz3A/0?wx_fmt=jpeg

希望自家的爱豆幸福当然是一个真爱粉丝的最大心愿,但为何余文乐此次公开恋情会获得如此大的争议呢?


女友的身份饱受争议,是为何?记住泥萌的疑问,小扒一一为你们解答!


女友王棠云为台湾艺人一枚,还是皮带大王的千金,典型的富家女。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mMqXcD90NkHIu1HDScZCdQEtsYJWyf2kk8FETxvzkU0KKfE1libCokQ/0?wx_fmt=jpeg


她还有一个身份,李宗瑞迷奸视频事件女主角之一



心中完美男神,搭配桃色事件女星


被吃瓜群众们称为“月事妹”,还是有未婚夫的!


事发后,未婚夫看到视频大怒,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分手!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BicT6AaYtH9S0BcibLfu2ic23LWZonB5IOVOJwfDgdOy7gXbia8As5bdZg/0?wx_fmt=jpe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clZlJLeyibf2r4ll0D8WbW7ZZzSgpJbpaKiatibbHpI0g2gOJxicFPlqkw/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qOP9nfhO5HdPjIqddeuzAqG0lpqxiczTmzPeGMiaDMlkVr3pWEhlexPw/0?wx_fmt=png


虽然王棠云的工作室,事后极力否定,视频女主不是王棠云,但曾用名一样,长得一样,与前男友分手的时间,和迷奸事件发生后的时间也一致,难道这世界上真的存在,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之事吗?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7F9Ikwf0ib1hhHLccNojqmdQ3a90qkudnMOibq6Jl9wXUWFjWYiadUbJg/0?wx_fmt=png


发生过这么惊天地的事情,事情还没过过去多久,就和阿乐在一起了,无论阿乐怎么想,粉丝都会觉得这是在玷污他,此女实力配不上阿乐。


粉丝给予厚望,强组cp


余文乐和周冬雨二人因参加明星真人秀而组成的“宇宙夫妇”,两人相差10岁,生活环境也截然不同,各家粉丝从一开始的极力不看好,到最后的举牌呐喊,希望两人做假成真。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r6zibHicldqiaPaW12V1ZXcSicAKUICZPNtsgY6iagNuJVhvRkXBKMfv8Iw/0?wx_fmt=jpeg


更有一些如戏太深的粉丝,直接就认为了二人在一起了,极力拥护二人的“恋情”。


从开始有这种明星真人恋爱节目开始,粉丝们强组cp的案例,已经不在少数。


当节目播完,当事人已经各自回归自己的生活之后,粉丝之间开撕的也不在少数。


乔任梁和徐璐曾组成的“慌张夫妇”,一直都蜜汁十足,恋爱高手和纯情少女的组合,捕获了大量粉丝的心,节目中的恩爱,一度让小婊贝们以为两人假戏真做。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SslaowiampaZic6O2hWXkPxvfUT1f5HXvTwh42M3pm8QO5pic35BokD6A/0?wx_fmt=png


但节目播出后,两人鲜有互动,两家的粉丝不再和气一团,而是开启了互撕模式。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7UuiagBuo8YZWNy9F5a2sXQUqLdBM0k0PfRicONpLPiafibuHy8VIyfSag/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GlrIPSaqkr5eHLlPJwlf153rFfO99mOJx8J2xuPNDkZxsBRviaLg0VA/0?wx_fmt=png


林心如和任重,也未能逃过cp粉们,林心如在《我们相爱吧》就表示和任重不不太来电,然而CP圈粉的魔力是强大的,即使节目已经播完,还是有cp粉不停去两人微博下艾特对方,事事扯上对方,甚至干扰新戏宣传,林心如甚至因此关了微博评论。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3Kru9AmbKAfMdqQGTQvUvt40awXegVu9hGIJhHxzUib7xB1NZsKJTfA/0?wx_fmt=png


同样上节目的,大表姐刘雯和韩国男星崔始源的cp粉们,也在节目播出后,去往开撕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RwlZDVktSbJHcqBNHOgxl24fuSwrALib25TIhSy2WUwoRbPbZGT6ibUQ/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fnchq0V5In7GUE8kqEv2Mz17YYhTDdXuMSIeia294Yk1dgqfONibsu9Q/0?wx_fmt=jpeg


结果林心如其实早就和老干部霍建华在一起了,现在也结婚成为了准妈妈,乔任梁虽然遗憾离世,生前女友也曝光了,实力打了cp粉们的脸,但停不下来的cp粉们,还是在对余文乐和周冬雨这对“宇宙夫妇”身上寄予厚望,6叔公布了恋情,可不是和周冬雨,cp粉们自然不能同意。


公众人物的爱恨情缘,该何去何从?



面对6叔此次站出来说话,小婊贝们的看法也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一直在迷妹心理哪里完美的男人,怎么能找一个桃色事件的女主呢?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5LUwuUL3iauGAjBJkv4grUR6Nq8RYAhRjCjnqSxpl0SLiaXh82mnvqvw/0?wx_fmt=png


但显然对于这种说法,6叔是拒绝的,可小婊贝们表示,你拒绝我的好心,那我只能取关与你。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TNxKnvArJGw3c1Ylq3IBiaUvziaLiaHTiaZNMuPPicrnk5gcXSKX81TTL1Q/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hof1tMmFVNMRW6XKVfmXKjPooctIDvSRMM9bebfiaZmH4pxPibezQbug/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dtTV2skvibVU8KfuWNU0pPiaatvy21k8entRkfnFRK9KE7yNscLqsmNA/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lPxzDsBnwCnUN2HUV872gVc0xUbN90xc1cX8A9CoLMEaFVdsUbDibDQ/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QyQ5ev25kSdwNvlL6sAjHChvPwaxMzdickApSib8IMvOibibP6cDIoVT9Q/0?wx_fmt=png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kpRjzaicqggWibz9fTfqcCP0D1c4f2KS9ynHpxIDO74iblJicE7IgJtjsQ/0?wx_fmt=png


公众人物的一举一动,本身就会被镜头放大到无数倍,作为明星,最需要的就是高强度的曝光率,凡事都均有利弊,随着曝光率的增加,名气的增加,自身的被关注也会被提到最大值。


经得起多大的赞美,就经得起多大的诋毁。


通过在娱乐圈生存了这么多年的6叔,此次站出来发声可以看出来,公布恋情后会是这个反应,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


明星们大多是为了得到更好的发展而选择低调发展恋情,甚至隐婚的也不在少数,公开恋情,对明星们,需要极大的勇气。


因为关注度高,所以他们更多的会选择等到确定要和此人共度余生之时,才公布恋情,如果轻易就公布恋情,不仅容易各家粉丝之间的矛盾,如果在一起后,发现不合适,他们也没办法像普通人一样,分开了就分开了。


只要在一起过,就会被作为谈资,一直记在关注他们的人心间,有点风吹草动就会被拿出来说一说。


张靓颖与冯轲的恋情,之后被张妈妈反对,张妈妈求助各位小婊贝,小婊贝们帮张妈妈忙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他们一家三口,和好如初,张靓颖还站出来声明,无论怎么样都是家里事,不劳烦大家。


这一下让不少婊贝们伤了心,此次,余文乐的恋情,粉丝们的相劝,也遭到了6叔的反呛,粉丝总担心自己的爱豆会吃亏,而爱豆又觉得粉丝操心的太多,没有了自己的生活。


这样长久发展下去,爱豆是否会大量失去真爱粉呢?


https://mmbiz.qlogo.cn/mmbiz_png/t3499TUrzIErtIGPmeFOXLPj0DfjBf75QOpBY1xtqaxTKVNjdyA8xlnRc7jvrkNYvMeAicjc6WVZbnW19Au7ibwQ/0?wx_fmt=pn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