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火八卦
火八卦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41,129
  • 关注人气: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阿娇红毯穿对衣服像换了个人,快来和这些女明星学习红毯穿衣术!

(2017-06-19 17:22:31)
标签:

杂谈

不是杨幂,不是刘亦菲,也不是张天爱,今年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竟然是钟欣桐

http://dingyue.nosdn.127.net/ZC7CAnz0BWP1ba3iHIPqtSBqCfEqm3XQTNpiZ8gQ0xrxa1497859921448.gif


没错,阿娇着一袭中国风吊带长裙露出紧致的肩膀,整个人看起来比之前清秀了不少。


最最关键的,这款优雅长裙恰到好处地挡住了阿娇的小粗腿,扬长避短,再也没什么能阻挡阿娇的颜值。

http://dingyue.nosdn.127.net/KYa30grKNQvDOvAmHfE89hVFR9nyekg4MNC8GvOLNrwUT1497859921448.jpg


曾几何时,阿娇的红毯现场总是扑街,还记得这张阿娇穿着白色礼服、黑色球鞋走红毯的照片吧,斜肩设计完美暴露阿娇肉肉的麒麟臂,松松垮垮的礼服裹在身上,再搭配平底运动鞋,还是黑白配,什么鬼~!

http://dingyue.nosdn.127.net/MGwJwQDH4T4fikZx1VtWmtxjUoSyT4X4xPrBjAyrnlBld1497859921448.jpg


女明星难免被比较,跟别人比较,跟过去的自己比较,幸好,这次阿娇是华丽逆袭。最近的红毯穿衣有明显进步的还有蒋欣。

http://dingyue.nosdn.127.net/=p482XfE9UuiVbgt70vs01Zth2WGzzT4nwa1h8dk93OLl1497859921448.jpg


白玉兰电视节红毯上,黑衣配红唇的蒋欣显得简洁干练有气场,完全不同于过去油腻浮肿的造型,“娘娘”也在慢慢摸索中进步喜人。

http://dingyue.nosdn.127.net/RrNLRoh8NKa9RqFtbLqHwRmDAEux5tMlpKmhgD2jyg2bJ1497859921448.jpg


今年的上海电影节,周迅的红毯造型毁誉参半。有人攻击她在一众小花的对比下,已经不复往日的精灵;但是卦主想说,迅哥也是人,也会变老,你不能要求她一辈子都像“太平公主”时期古灵精怪,这身礼服成熟、优雅、大气,是这个年龄的周迅能够驾驭的感觉。

http://dingyue.nosdn.127.net/JwV0OSFKtdCA5fBhHjmIayNlMQoEW2IWQBA24CBjv1Pal1497859921448.jpg


其实周迅身上的气质,跟年龄无关,和身材也没啥太大联系,俩字儿,高级。


还记得第45届金马奖上,周迅穿过的羽毛层叠款抹胸长裙吗,没有俗艳,只有娇俏可人

http://dingyue.nosdn.127.net/rve3HJ4gYpQgQVv7r0vmQS5EIa03zMai=tfz96ImJyqpf1497859921448.jpg


其实气质和时尚感这东西,与其说天生丽质,卦主更相信是可以后天提升和打造的。


比如今年在戛纳电影节上一袭旗袍亮相的李宇春,她刚出道时的洗剪吹造型和山寨气质就不用卦主再上图了吧,而现在呢,连Vogue杂志美国官网都称赞她是“戛纳最大胆敢穿的面孔”。

http://dingyue.nosdn.127.net/9NWdHXJzuUah2AhlIuBFGTYxy0DMSPHEyuItE6oaCTq3c1497859921448.jpg


如果真有什么红毯教科书一样的女明星,显然不是范冰冰那种每次都给人用力过猛的感觉;而今年的戛纳红毯上一袭黄裙秀美背的舒淇,其实才是传说中的红毯“0差评”女星。

http://dingyue.nosdn.127.net/0=eObAJ0V=e0mnlC5YpxUl5Je0PLLIUcdCNMMc3tMFBcm1497859921448.jpg


舒淇在镁光灯前的造型不只是亚洲媒体的焦点,更深受美国《VOGUE》杂志的好评,甚至在网站上专题报导她的经典造型。

http://dingyue.nosdn.127.net/3Tu5SbhRaRACOLl0D4J3LqYNSk2yQ8ewcbOMk3K5LIRhB1497859921448.jpg


在戛纳宣传《聂隐娘》时,舒淇一身浪漫的黑色碎花平口短裙,系上宽版皮制腰带,既强调出身材曲线,又颇有欧洲宫廷风格。裸色高跟鞋让腿部线条修长又优美。

http://dingyue.nosdn.127.net/zZH1CIBzW0qFYaUyTRAn9==8sEW0q3t8=D2ldPeDIexvn1497859921449compressflag.jpg


国内外知名影展,似乎都是舒淇一个人的T台。第50届金马奖上,舒淇的一袭绣花露背礼服,惊艳全场。

http://dingyue.nosdn.127.net/1HIZXQeg4bu0329JH8Ctxsm3Zsdvy25pxzB1x4MTaj1Nb1497859921449compressflag.jpg


似乎舒淇总是能把性感、妩媚、俏皮几种感觉拿捏的恰到好处。第34届金像奖,舒淇穿着一身白色合身露背洋装,S型好身材展露无疑。

http://dingyue.nosdn.127.net/JldT6uiPvLtpxs61ecPvq6ng6CPbhdGRMfbBp=8zlsDr61497859921449.jpg


去年的戛纳电影节,有一个女明星第一次走戛纳红毯却大获好评。


倪妮的戛纳首秀是与导演马蒂亚斯·霍恩代表电影《勇士之门》走上红毯,一袭淡雅却性感的长裙惊艳全场,大露前胸肌肤和美背的礼服设计更是美翻了。

http://dingyue.nosdn.127.net/jxgJDbucoFeegXviOSfYqtCs=mw=8Cp4ySS38pET4=xbF1497859921449compressflag.jpg


高高盘起的丸子头,雪白的皮肤,搭配淡黄色深V美裙,独特的剪裁性感又高雅;收腰、露背的设计凸显了倪妮的好身材。

http://dingyue.nosdn.127.net/UVoPD37hCdgAtwUVllKpCfSqPGlYot2ZIzhgwA=7gJMf71497859921450.jpg


倪妮的衣品之所以一直在线,关键她十分了解自己适合的风格。肤色白皙的她驾驭起亮色的礼服游刃有余,再配合流畅的剪裁,行走的衣架子绝非浪得虚名。

http://dingyue.nosdn.127.net/1r7R06Yq4eR8JdqF2T2UhPb=n2LELvcZw8mOJ6c8FgHin1497859921450.jpg


比起倪妮,章子怡是征战国内外红毯的“老司机”了,对自己要求一向苛刻的子怡,红毯礼服也很少失手过。

http://dingyue.nosdn.127.net/g6f6QJQeuFKMgU5GN=0vsgAoHjSOksm=l38vjE9WKWL4C1497859921451.jpg


还记得第51届金马奖红毯上,那件繁复的透视印花长裙吗,硬是让章子怡给HOLD住了,成为那届金马奖所向披靡的红毯耀眼之星。

http://dingyue.nosdn.127.net/4OCLOPIZ0knloggwOjqmSlOQtPaCm9etRYhX=WaZIDDNX1497859921626compressflag.jpg


2014年的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上,章子怡一袭金属质感的拼接曳地长裙亮相,让大家耳目一新。章子怡一向偏爱利落简约的装扮,没想到挑战带点朋克元素的礼服,竟然十分成功。

http://dingyue.nosdn.127.net/rNBz1kDIONhHPkwYsgz3xZjB5Ucyc4ngdUyFYMLbxhVrU1497859921679.jpg


这些年的红毯历练,已经让章子怡轻车熟路,绽放光芒,而且章子怡也越来越懂得自己的穿衣风格,虽然也在尝试不同的style,不过在红毯上总能恰到好处的显露美感。

http://dingyue.nosdn.127.net/4lmuOeIBnarrSK7eg1h7aO4JTrKHqNuG2ANEF9K12EUB61497859921681compressflag.jpg


要论时尚感和国际范儿,被李安慧眼识珠的汤唯也毫不逊色。

http://dingyue.nosdn.127.net/nnOulTfN5SRnZnJUrsZUort5=gUkASU97udyxIWPLpix=1497859921683.jpg


2007年汤唯刚出道时参加活动的装扮看起来弱爆了:黝黑的皮肤、橘色的腮红、油油的盘发.......是不是看起来土气又不会打扮?

http://dingyue.nosdn.127.net/H4cCyT9PAafqAZ9=t3U3E7aM1W7J3K6tvzEP4RBFOSvdl1497859921697.jpg


但是曾四次提名金马奖的汤唯,驾驭礼服的功力实在是进步神速。无论是红毯上的天青蓝抹胸长裙,还是拿最佳新人奖时的深V银色礼服,都显得气质典雅出众。

http://dingyue.nosdn.127.net/m9UWrwJ9vlLJqI6f3d24gigZhJjmkI4J7KJ6BvKU1YPP=1497859921723.jpg


无论是仙气十足的薄纱长裙,还是性感冷艳的深蓝长裙,汤唯几乎完美的体态都能驾驭。

http://dingyue.nosdn.127.net/C9rBORIgcXhSz=8Ct1VH5nK=anr7=sY6JvcnEpyGmqUCE1497859921748.jpg


汤唯出席韩国百想大赏时的这款彩色渐变印花裙恐怕没几个人敢穿;

http://dingyue.nosdn.127.net/zzOyMstzP2d2FesmzfmuEPZ50rZxmvpA4M4m3Wh5LkuV91497859921765.jpg


某次参加英国电影学院奖红毯的中国风水墨花纹的裙子也是好评如潮。

http://dingyue.nosdn.127.net/CMHps3KCAx1yUPoTam7uXM4jt6NbMzyDMqNi7BZ5rDZ581497859921795.jpg


说真的,卦主觉得汤唯可以出本书,给大家讲讲她的穿衣之道!


http://dingyue.nosdn.127.net/pfAGTi9Q7PTgtVesNFupMkmqHOeE4QYm4OUpEboiSF9=l1497859921834.jpg

本文由“cheryl”精心原创,

转载请标明出处:

微信公众号“火八卦”

(微信号:huobagua 长按可复制)

【火八卦】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