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DF电子书老梁藏书
PDF电子书老梁藏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048
  • 关注人气: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墨菲定律(原创经典插画版)(新版)》.(美)阿瑟.布洛赫.PDF下载

(2019-08-20 17:49:22)
标签:

墨菲定律pdf

墨菲定律

励志

分类: 励志书籍
《墨菲定律(原创经典插画版)(新版)》.(美)阿瑟.布洛赫.PDF下载

博主推荐

  20世纪西方文化中*杰出的三大发现之一
  凡事只要可能出错,就会出错。

  再版32次,版权输出30多个国家,至少被译成27种语言

 
内容简介
《墨菲定律(原创经典插画版)(新版)》.(美)阿瑟.布洛赫.PDF下载

从被发现的*天起,墨菲定律就被证明是对事情出错的*好解释。它告诉我们,容易犯错是人类与生俱来的弱点,不论科技多发达,错误都会发生。而且我们解决问题的手段越高明,面临的麻烦就越严重。
  这本独特的合集是迄今收录墨菲定律*多的版本,在国外每年都有再版,此版除了一如既往地收集了墨菲定律的*注释之外,还加入了21世纪之后的*变化,证明随着科技的进步,更多的事情会出错。比如:
  电脑靠不住,人更靠不住。靠人维护的所有系统当然也靠不住。
  女人像游艇,需要定期维护和关注,而且花费很高。男人像公共汽车,下一班迟早会来。
  如果把研究女人胸部的精力放在研究航天计划上,我们或许已经在月球上练摊儿了。
  婚姻关系就像一只狗和一根骨头,他(她)可能碰都不碰那根骨头,但也不允许其他狗靠近。
作者简介
  (美)阿瑟·布洛赫
  墨菲定律最坚定的收集者。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收集各行各业的墨菲定律,先后出版过几十本有关墨菲定律的著作,印数达上百万册。使墨菲定律在美国及欧洲各国几近家喻户晓。
目  录
前言 2
通用墨菲学 4
应用墨菲学 11
知识墨菲学 15
复杂问题 19
专业技能 22
官僚主义 26
等级学 29
委员会学 34
财务技能 37
设计诀窍 40
研究技能 43
技术墨菲学 48
机械艺术 5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