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林捷
黄林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83,343
  • 关注人气:1,0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主力22亿暗辟新战线 两重信号暴露明日走向

(2016-09-22 15:16:28)
标签:

财经

股票

投资

行情

       在利空出尽,美联储加息问题暂时被搁置之后,A股再度普天同庆!在地产大亨们的带动下,深圳国资改革、旅游等新老热点再度火辣登场,早盘仅仅过了半小时赚钱效应就高达84%,可见多方优势明显。

       不过看似完美的盘面实则依旧存在风险,沪指今日成功突破5、10日均线的压制,不过跳空的3032到3035的缺口依旧悬而未决,就像随时会反咬一口。此外今日固然上涨,但量能的表现却不佳,投资者们还是需要合理控仓,低吸热点,并等待回补缺口,上攻3050。

阶段性热点形成,各方布局中 

1、外资抢夺低估值蓝筹

       沪股通今日的流入金额达到10亿,终结连续七日的净流出,可见外资又开始小幅度的布局了。热点上今日遍地开花,权重打头阵,蓝筹股也纷纷揭竿而起,加上有大红人举牌概念的提携,今日30只个股涨停,无一家跌停,赚钱效应大受激活,非常适宜抓取热门好股。

2、主力青睐权重股

      由于午后的偏强震荡,收出十字星,今日主力资金流失16亿,资金流动情况得到改善,其中66个行业板块,29个大单资金净流入,37个大单资金净流出,板块资金流向相对均衡。

主力22亿暗辟新战线 <wbr>两重信号暴露明日走向

    而银行、房地产、保险都成为了主力流入的大户,上次暴涨就是这些权重板块的带动,这次主力前来抢夺它们,证明对行情是看多的,因为权重板块实则更难以快速转移资本。另一方面有了主力的注资,权重更稳定,行情才能更好突破。


【重大福利】复制黄老师【微信号:DJC1779】添加好友,每天仅限前100名通过验证,每天早上8:30推送涨停预测个股!

投资机会

城轨交通:在20日举办的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博览会“中国馆日”活动现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发布了中国城轨行业最新现状及未来趋势,展现了中国城轨行业的风采。

建议关注:中国交建、永贵电器、新筑股份

核电:21日李克强在纽约会见法国总统奥朗德时指出,中方愿同法方在航空、核电、第三方市场合作等领域取得更多进展。

建议关注:中核科技、江苏神通、上海机电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黄林捷的博客”中的每篇文章均是原创,若需转载,请添加“黄林捷的博客”的信息,以及链接信息。如未经授权,私自抄袭原文,且利用原博主的名义发布不实信息,进行不法活动,损害原博主的名誉,原博主将拿起法律武器,追究侵权方的法律责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