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股探
金股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76,666
  • 关注人气:5,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股探:4.25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2019-04-25 08:42:07)
标签:

锁定金股探直播间

短线暴力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金股探直播间,金股探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金股探盘中直播室,金股探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48:42

截至04月2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953.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8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868.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93亿元;两市合计9822.5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7.8亿元。


08:56:16

这两天外资都是流出的,这可能是跟最近大盘调整的影响有关系,还有就是马上我们就要放五一小长假了,估计也是不想放着钱不动的。考虑到这一点,短期资金可能会显得相对低调点。


09:06:27

2019年5G创新发展峰会暨sh600050(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张峰提出,产业链各方要携手共进,共同推动5G高质量发展。产业链上下游要进一步加大研发和试验力度,加快产业成熟,特别要在应用上下大力气,深入挖掘能够快速部署、充分体现5G能力的典型应用,助力5G成功商用。主动谋划、打造高品质5G网络。基础电信企业要做好5G网络部署的规划,明确发展方向,着力打造支撑5G三大应用场景的高品质网络,建设支撑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


09:33:09

两市小幅低开,电信运营、快递、北京冬奥、铁路基建、水利建设等几个板块小幅翻红,其他的都是绿盘,猪肉概念、氢能源、工业大麻、智能电视、石墨烯跌幅居前


09:33:18

昨天无量反抽,今天顺势回踩是正常的走势,关键还是要看量能!


09:36:21

指数开盘后就震荡下挫,没有权重股护盘,也没有新题材出现,老题材的高位股纷纷杀跌,目前市场的走势非常难看。


09:40:57

600064(南京高科) 这票业绩大增喜欢的关注下。


09:45:26

燃料电池分化很大,在没有新主线出来前,他仍然是目前唯一博弈的市场主线


09:46:42

早上指数低开后回踩,很明显开始洗盘动作了,市场依然是无量,缩量下跌也跌不到哪里去,耐心等市场洗完盘后的反弹走势


09:51:23

市场分化的太激烈了,同一个板块里面的个股都走冰火两重天的走势! 大盘早盘下跌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开盘拉升走势。


09:51:33

创业板率先翻红,上证50走弱,中小创明显要强于题材


09:55:59

今天是很难杀下去了,创业板起来,证明资金开始调动到创业板和科技股中,题材股起来,对于市场而且是利大于弊!


09:58:54

外资早盘持续流出,但是今天流出的速度和幅度开始减缓,不像前两天那么急


10:01:12

600064(南京高科)这几天会拉一次,无论是业绩的,还是创投的都有点机会,资金面也还行。


10:06:38

本周送出的300050(世纪鼎利) 翻红,7.77压力 相信都是赚钱的吧?


10:08:24

601066(中信建投) 近期底部送出的,近两天走势比较强势的。27.88 不突破就减仓底仓继续等待爆发点。


10:08:36

大盘走的很弱,市场无热点可言,反弹的条件不足,所以这里仍然是谨慎防御的态度为主!


10:20:50

300050(世纪鼎利) 急拉7.77稳住可以持有。


10:20:56

银行板块小幅走高,开始护盘来了,金融板块要来托指数


10:25:14

5G启动,300050(世纪鼎利) 横冲直撞真是非常厉害,一直拉高走势新高出现。周一送出 周二提示加仓的。


10:30:44

行情太弱,市场无量,所以近期轻仓要快进快出,不可大战,只有什么时候量能放大了,确定了方向后,才是大举进攻的时间!


10:33:01

目前的市场就是鱼尾行情,就几只妖股在那里跳跳,没有板块效应,没有量能支撑,整个市场犹如进入了一个冰窖里的感觉。


10:33:01

目前的市场就是鱼尾行情,就几只妖股在那里跳跳,没有板块效应,没有量能支撑,整个市场犹如进入了一个冰窖里的感觉


10:35:44

目前下跌个股扩大到2500多只,市场完完全全就是普跌行情,指数看起来又是跌的不凶,但是个股又一次不堪一击的杀下来了。


10:38:21

sh603027(千禾味业)早盘低开低走,盘中股价一度逼近跌停,成交额逾2亿,量能明显放大,昨日晚间,sh603027(千禾味业)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发生较大减少。这样的业绩地lei股一定要第一时间避开!


10:45:32

002547(春兴精工) 不能封住 300050(世纪鼎利) 仓位重就减仓或出局先。



10:45:42

燃料电池退潮退的厉害,sh600218(全柴动力)、sz000723(美锦能源)都在跌停附近,此前的两大龙头倒下,板块内风险极大!


10:51:21

601066(中信建投) 要发飙了,这票跟上的朋友应该有10%左右的收益。手持券商的可以加仓,异动力度不大在T


10:55:27

医药板块是白马品种,避险品种,此板块拉升证明大盘的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干净


11:09:17

氢能源、燃料电池暴跌,市场唯一的主线被淹没了,所以对市场人气形成很大的影响,我们要耐心等待下一个热点或者主线的机会!股市不关门机会多的是!


11:13:53

600864(哈投股份) 券商第一板。


11:13:59

年报披露都密集在4月底,利好的年报早就出来了,利空的那些都在最后出来,这类股票一出雷就是跌停,大大的影响了士气,也使得资金不敢进场,只有等雷全部释放完毕后才能择机进场!


11:20:16

5G早上拉了一下,目前也回落的厉害,市场连最后一条线也要死了,在这样走,大盘将迎来破位!


11:22:24

石墨烯也被摁下去了,此前的所有热点板块都被主力摁到地上摩擦,这样的走势是没有散户刚追高的,市场严重缺量,信心恢复是关键


11:25:30

券商带动不了市场,反而带来了更大力度的下杀,盘面弱的不堪一击。


11:29:26

中小板跌幅1%领跌两市,大盘仍然靠券商顶住,但是中小板没有人靠,只能不断缩量下跌


13:07:17

下午开盘,燃料电池上演跌停潮了。


13:11:13

3152点是30日线的支撑,指数预计跌到此位置才会有反弹,上证50的护盘非常微弱,看券商就知道,板块龙头都不能板,就是极弱的表现!


13:15:26

指数加速下杀了,金融拉升一波力度不够强势跟跌了。


13:17:40

跌停个股近20只,昨天50多只,指数看起来跌的不凶,其实个股都已经是股灾场面了!


13:19:07

燃料电池概念股午后上演跌停潮,sz300325(德威新材)、sh600860(京城股份)、sz000723(美锦能源)、sz300091(金通灵)、sz002639(雪人股份)等逾10只个股跌停。主线题材彻底崩盘对市场的打击是最大的,资金目前都是避险为主


13:24:20

指数从阴跌到加速下跌了,目前主线燃料电池和工业大麻仅仅是退潮的初期。


13:32:19

指数分时背离,这里会有小反抽,但是反抽不带量就没有意义,市场时时刻刻都在变,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做出争取的判断!


13:36:58

市场没有新题材,如果资金要回炒老题材,那么老题材势必要大清洗一次,然后由新的龙头出现带动走第二波


13:40:49

大盘砸出了新低,距离30日线支撑也仅有一步之遥了,看能否在30日线附近止跌非常关键,如果跌破30日线,那么市场就毫无抵抗了,恐慌随时杀出


13:49:11

长三角自贸区概念股午后开的动了,此前,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朱民透露,长三角区域内将诞生新的自贸区。但是这样的小热点很难将大盘一举反转!


13:55:04

目前盘中拉升一波的个股都是套人来的,市场毫无热点,毫无主线可言,很多股票指数涨的时候没涨,跌的时候暴跌,所以抄底一定要选流动性好的股,否则就是一滩死水的局面!


13:59:39

暴风雨的规模越来越大了,2点后市场杀跌将继续扩大,马上就要出砸恐慌的过程了,恐慌盘砸出来后,才有大机会,老热点纷纷死亡,才会有新主线的诞生!


14:21:48

指数跌破30日线,单边杀跌太厉害了,恐慌盘出来了一部分,诞生还没有大面积的出现!


14:29:19

A股三大股指午后跌幅扩大,创业板指午后跌逾2%,沪指跌1.9%,两市下跌个股超3000只,热点板块全线尽墨。


14:37:28

各大指数的跌幅都超过了2%,很明显恐慌杀跌已经来了!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朋友们要养成在新浪观看直播的习惯,以免在财经直播问题耽误错过福利低位布局的,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