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股探
金股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76,666
  • 关注人气:5,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股探:4.15实时直播龙头热点

(2019-04-15 08:45:00)
标签:

锁定金股探直播间

广大股友们您好!欢迎来到金股探直播间,金股探每日为你呈现直播的精彩,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您的投资。

欢迎大家来到金股探盘中直播室,金股探将在第一时间为朋友们解读大盘走势、追踪市场热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08:45:34
截至04月1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11.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0.4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759.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55亿元;两市合计9571.0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7.99亿元。


08:46:40
两融量能持续递减,各大妖股退潮是打击市场信心的关键,所以今天虽然有利好,但是只是刺激开盘,这里要小心市场冲高回落!


08:56:54
与去年三季度末的持股数量相比,QFII在去年第四季度增持了27只个股、新进38只个股、减持26只个股,对另外39只个股的持有数量未发生变化。QFII对于多只大盘股均有比较大的减持动作,如长城汽车、珀莱雅、飞科电器等。QFII持有数量减少最多的个股是大智慧。在去年三季度末,美林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共持有该股1591.19万股;而到了去年四季度末,该公司大举减持大智慧1085.95万股,持有市值减少3722.53万元。


09:02:24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99%。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飘红,白糖上涨2.8%领涨。


 09:20:09
近期送出的 002783(凯龙股份) 新高不断,有望出现第二个一字板了。


09:26:57
上周送出的 000930(中粮生化) 高开新高了,还有的朋友急拉可以处理下。


09:27:06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7%。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112,上调108点。上一交易日报6.7220。


09:33:43
指数小幅冲高后开始回落了,量能跟不上


09:38:21
银行、保险领涨两市,指数看起来不错,但是个股跟不上指数


09:47:32
sh600703(三安光电)早盘快速下挫,股价大跌9%,已经有闪崩股出现了!


09:48:59
科技股开始启动,看看延续性如何


09:51:18
高位股全线杀跌,科技股小幅补涨,但是力度还是很弱!


09:55:56
市场早盘的放量来自于银行和保险,创业板依然是弱势行情,5G顶不起一个板块,而且5G的热度相比之前是大大减低了!


10:00:01
热点开始轮转了,早盘的银行保险过度到5G,现在过度到长三角上海自贸了,热点轮转太快,成交量不足


10:02:06
市场根本没有主线,这种行情是坑人的,今天利好高开,但是延续性很差,明天大概率就会打回原形,这里谨慎为先,没有机会尽量观望!


10:03:24
00182(捷成股份) 活跃拉升,稳住五日线持有,上周提示加仓的。


10:03:48
5G龙头sh600775(南京熊猫)都封不死涨停,追高就是坑人的,所以不要看到指数涨就去追,市场没有主线,根本不能将资金融合到一处爆发,没有赚钱效应,即使有利好也没用,往往是早上拉升,下午就坑杀


10:09:26
今天辉丰又要奔跌停去了,所以我们上周四涨停止盈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高位股集体被杀,银行顶着指数,市场毫无赚钱效应


10:16:35
早上起拉的一波上海自贸区开始大幅跳水,炸板率相当的强,多股冲高回落,这样的热点一波流完全没有延续性,追就是坑!


10:24:23
深股通仍然在流出,外资对于利好不感冒,资金分歧的非常大,这里很容易高开低走闷杀


10:26:37
翻绿的股票越来越多了,sz000550(江铃汽车)闪崩跌停,高位股都这样的走势了,哪个游资还敢去干!


10:26:40
创业板率先开始跳水了,热点阵亡,市场很明显利用利好出货,然后就是闷杀!


10:39:13
今天个股自然涨停的炸板率达到了90%,几乎封的都炸了,说明资金很谨慎,一拉起来就凶猛出货,特别是主力拉高后就是为了让人接盘。


大盘指数回到了开盘的位置,深市三大指数集体冲高回落收上影线


10:53:24
现在量能越来越小了,热点轮转的太快,都没有持续性,一旦杀跌,很多股都会坑死一片!


11:04:03
早上走一波的5G上海自贸都震荡回落了,明天这两个板块都是有巨大风险的,很容易就会一日游,银行开始缓缓而下,没有资金去追银行,所以今天银行靠利好高开后,要么午后回落,要么明天一早就直接低开闷杀了。


11:09:22
虽然指数今天看起来涨幅不错,但是涨幅超过5%的股票只有100多只,意味着很多股票都是微幅小涨,指数的拉升并没有造成市场大面积的普涨和暴涨,所以这里要谨慎对待!

11:14:24
临近午盘,传媒股拉升,今天早上轮动的热点起码有五六个,但是没有一个是主线,也没有一个板块有大面积的涨停,反而炸板率非常高,一个个都是主力给散户设下的圈套

11:15:23
指数已经没有什么重要板块支撑了,接下来就是逐步走低的过程,创业板已经起了表率作用,率先大幅回落,午后预计要翻绿了!

11:27:49
深股通加大流出的力度,而沪股通的流入也在减小,创业板震荡下跌,马上就要翻绿了,今天如果没有权重板块来救的话,应该是高开低走收上影线,那么日K线图就及其难看了!


11:32:37
尾盘市场加大了跳水的力度,今天追高者又是被套死了一片,目前这个位置只能轻仓持有,等到真机会出现时我们在大干,做股票要懂得舍得二次,先舍去一部分假机会,未来才能得到更好的真机会,捡便宜筹码的机会正在慢慢到来!朋友们下午见


【午间公告】:
*ST凯迪发布业绩快报,2018年净亏损42.2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34.9亿元;
兴业矿业修正2018年业绩预告,修正前预告盈利6亿元至7.5亿元,修正后预计亏损1.5亿元–2亿元;
中国中期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全年营业收入6654.89万元,同比增9.22%,净利润310.75万元,同比下降89.74%;公司预计2019年一季度亏损约0万元—50万元。
山西证券一季度预盈2.32亿元-2.8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4.71%-223.53%。
永高股份预计一季度净利润5270.3万元–6776.1万元 ,比上年同期增长600%-800%。
宝馨科技拟与国有资本平台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
尚荣医疗子公司广东尚荣中标医院整体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8亿元。


13:04:44
下午开盘后指数接着回落,市场承接资金也越来越弱,低迷行情继续出现。


13:11:52
目前连板股都死了,市场追高资金开始停滞,人气降到冰点,今天市场的强点明天很容易就会被闷


13:12:35
创业板跌破5日线和20日线,起不来了,个股下杀力度加大,早上绿盘个股只有两三百家,而目前下跌个股已经九百多家了!


13:20:05
今天除了高开放了点量后就一路萎缩,观望资金不敢进场,也没有进场的点,而不怕死的追高资金则屡屡被套,目前承接资金已经很弱了,在没有主线的话,市场就要翻绿下杀了,尤其是创业板


13:40:36
创业板指果然顶不住抛压翻绿了,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小盘题材股表现萎靡,市场做多信心不足。


13:46:18
创业板的快速回落带动了大盘走弱,目前大盘早上一半的涨幅已经被吃掉了,如果2点后市场抛压加重的话,今天市场利好的全部涨幅都会被吞没,高开太多就是减仓机会。


13:57:32
没有资金救援,没有热点主线出现,市场震荡回撤,2点后这样的回撤会加大力度,今天很明显就是借利好高开后出货,早盘已经是指数稳定掩护杀个股,下午是指数回落,个股杀的更加厉害!


14:06:21
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一起翻绿了,创业板跌幅要去到1%了,今天从最高的涨近2%到下跌近1%,振幅很大,个股一片惨死,追高者被活埋


14:08:41
000930(中粮生化) 继续强势拉升,还有的朋友找机会出局!


14:12:50
造今天的走势,明天很可能会来一次大回踩,将今天的热点闷杀掉,然后逼迫散户割肉杀出恐慌盘,而后才会一拉一波的走势,所以预计明天可以开始实施第一波抄底计划、


14:22:12
由于市场回落的较多,尾盘或许有机会建仓个股,大家打起精神来,注意不要错失了尾盘的潜伏股机会!


14:29:48
金融股强势的龙头sz000416(民生控股)炸板后暴力杀跌,作为利好的金融都顶不住市场抛压,今天的局面非常难看,预计2点半后还有更强的跳水!


14:44:23
指数尾盘加速回落,明天大概率就是低开,尾盘还没有杀够,因为今天很多追高的套牢盘明天要割肉,所以目前控制仓位很重要!


14:47:25
创业板跌幅超过了1%,大盘也马上要翻绿了,今天高开低走的股票不计其数,只有管住手,今天市场九死一生,多股都被套死,就算没有被套的,明天也逃不过补跌的下惨!

14:52:10
四大指数尾盘集体翻绿,今天就是一个利好杀人的大坑


14:55:43
高位股杀跌跌停的比比皆是,都是此前的牛股,现在全体阵亡了!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开盘每日9点准时更新,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