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股探
金股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76,666
  • 关注人气:5,4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急跌这里将会可以抄底!

(2018-10-30 07:30:10)
标签:

锁定金股探直播间

短线暴力


受上周五欧美股市全线暴跌的冲击,周一两指自小幅低开后,即一路走低,全天没有任何强势反转之迹象,最终两指均以低开中阳报收,上证指数收市暴跌达2.18%,深证成指暴跌达2.43%,中小板指暴跌达2.34%,金融指数暴跌达1.77%,沪深300指数暴跌达3.05%。



上周三晚间欧美股市全线重挫,受其影响,周四A股大幅低开超2%后一路走高,最终两指几乎就快翻红。很多人以为历史会简单重演,认为当下A股己经完全独立,可殊不知牛冠全球十年之久的美股暴跌,己导致全球股灾情绪高度蔓延,A股再顽强也难一柱擎天。



上周牛冠全球的金融股,昨日持续调整,其中保险指数跌幅达5.03%,银行指数跌幅达1.92%,证券指数跌幅也有0.97%;虽然全天银行、保险不太给力,但券商股却依旧比较抗跌,可见券商股的涨势垦定还没有结束,不用怀疑A浪己走完,现在是B浪调整期,C浪预期会更猛,我认为要想今年在股市大赚一把,现在唯有搞券商才是最靠谱的。



指数来看,昨日市场如期调整,茅台的缩量跌停,盘面的抄底盘很少,板块大跌5%  意味着短期大白马的掩杀还要继续,那么大盘必然还有继续探底的动能,题材股方面,市场没有热点,盘面处于退潮期,这个阶段市场资金会不断的开始试探热点,盘面题材股一日游的概率较大,所以这个时候盘面难以在短时间内再次走强,技术上大盘延续60分钟级别的调整,小级别来看目前仍然没有任何结束的现象,经过昨日的向下变盘后,目前日线级别MACD受阻0轴再次死叉,暗示着今日市场还有继续探底的动能!不过今日探底,盘中急跌如果杀到2500点附近,是一个短线不错的进场机会!更多大盘个股详细分析请关注金股探的直播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