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肥罗大电影
肥罗大电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626,420
  • 关注人气:18,5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曝插足他人婚姻后申冰退赛!“冰清玉洁”是来刷选秀下限的吗?

(2020-03-25 22:51:17)
标签:

娱乐

杂谈

分类: 肥罗说

之前传的纷纷扬扬的青你“冰清玉洁”四姐妹中的申冰疑似插足事件,今天又迎来了惊人的后续,男主直接下场了,申冰退赛了……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申冰插足自己的婚姻,并借用男方手机恐吓自己,现在该事件男方微博发文承认了该事实称,自己在与肖冰交往过程中隐瞒了婚姻事实,在被妻子发现后仍然保持交往关系,而申冰在多次使用他手机与男方妻子通讯之后导致家庭关系紧张的时候,还是站在申冰的一方,还说目前他与妻子已经离婚,并告诫大家不要去打扰她们的生活。



然后《青春有你2》选手所在组合宣布申冰退出节目录制。

声明称:2019年9月底申冰得知对方已婚事实,于第一时间与其斩断关系,2019年10月8日拉黑了一切通讯联络方式;网络所传后续内容皆为不实信息误导大众。为向公众表达诚挚的歉意,避免造成更大影响,申冰将退出节目录制。



现在申冰的微博也是被网友攻陷了,“冰清玉洁”这个组合,也是非常神奇,唱也不太行跳也不太行,唱跳更不行,精修图看起来很美,素颜好像还是不太行。



但人气红破天际,最近气势甚至压过了虞书欣小可爱和赵小棠这对“大鱼海棠”CP,抱团抢C位更是火到出圈。

总之就是各种不讨好,各种被吐槽,但忽然变成了“宇红女团”,并且直接把青你变成了瓜田有你。

我是真的老了,看不懂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在爱些什么,也看不懂流量的来去,就想问一件事:“冰清玉洁”这个词做错什么了?啊!

刚被曝插足就退赛?这是瓜田有你吗?

先说故事前传,是一名网友实名爆料,晒出截图证明自己是被申冰插足婚姻的女方当事人。

女方表示自己还在哺乳期就被插足。还贴出来聊天记录,指出申冰不仅知道已婚男有老婆,还说男人出轨是原配没本事?



哎,真实性无法证实,四姐妹的爱情江湖我们更不懂。

反正当事人也很刚,表示自己联系过申冰的公司,尽管被申冰威胁删掉微博,但她说自己只是想得到申冰的道歉。

还留下了这样苦口婆心的金句——“既然你现在选择了以热门的形式走上你的演艺之路,那也麻烦你站出来承担你以前对我所造成的伤害,我家庭照成的伤害。知道,所有做过的事情都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更可怕的是,原配表示自己还被网暴了,也不知道冰清玉洁现在有多少粉丝了,到底爱她们什么呢?

现在最新的情况是疑似申冰绯闻男友也站出来了,内容就是证实了以上网友说的全部内容,并且再次让网友别再骚扰她了。不然会采取法律手段。

现在看来,这个瓜八成到此为止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冰清玉洁仅凭一己之力,已经把青春有你,变成了瓜田有你。女团选秀综艺,就这么变成了女团八卦综艺。

青你四胞胎,是来刷新选秀综艺下限的嘛

“冰清玉洁“也是实火,从青你开始之前,节目里的自我介绍环节,四姐妹cos了迪士尼的白雪公主等经典角色,已经成为尬出圈。



三妹申玉还因为一段rap,凭借 #愿童话世界再无Rapper#的tag出了圈。

灾难级的自我介绍之后,四姐妹竟然火出圈了,之后首轮分班的C位battle,又为我们上演了“宫心计”。

当时的情况是四胞胎在的小组要选在该节目的C位,因为平票的关系,所以要battle。



不明白有什么好平票的,肉眼可见的,王承渲的舞台明显更好,battle就算了,结果是申洁3:2赢了王承渲。



“冰清玉”三姐妹把票都投给了申洁,而另外两名队员则投了王承渲。

抱团明显也就算了,三姐妹还解释自己没有私心。



其中一名队员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出发(考过爵士舞教师资格证),对这个结果表示出异议。

申家四姐妹立刻回怼:舞蹈最重要的是感觉。

什么感觉呢?

三姐妹理由信手拈来,说她会和摄像师互动,更理解歌词,总结起来,她有亮点。

但在Lisa看来呢,是她问题,不光是她跳得有问题,是四姐妹的舞蹈动作都很有问题,但结果呢,还是她们赢了。



网友的吐槽也是给力,说如果有一天青春有你的宿舍停电了,只有四胞胎的宿舍还亮着,因为申洁有亮点你懂吗,有那个亮点。

还说既然这样,申洁干脆担任队内的lighter吧!

吐槽归吐槽,从节目热度看,四姐妹快成青你的lighter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